正文

ZT成都宁摆龙门阵,老写实的!(Part 11)

(2008-11-25 11:26:51) 下一个
二十三
我知道他没有睡着,压抑着他另类求婚带来的激动,我假装拿着被子到沙发上睡,刚拿起枕头,他一把抓住我,问我愿意不愿意和他从此睡在一张床上?我没有说话,用我的吻回答了他.他把我抱到床上,要我的手摸着他的DD(这个习惯一直延续至今),他终于幸福而满足的睡着了.

第二天起床,他发现自己的两个膝盖上有一个大大的红色印记,而且双腿软的很.他吓的赶紧摇醒我问我,我也很惊讶,一会儿我们两个几乎同时哈哈笑出声来,原来是单人硬板床惹的祸!(现在都觉着特别好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这样的尴尬) 第二天,他上班了,同学的舅舅几个人也在外面找了个旅馆(估计是昨晚声音太大,他们休息不好,呵呵).我打算在家休息一天,那知他一有空就打电话回来,问我在干什么,吃的什么...?我被他幸福的骚扰着. 下午,可能是折腾的太厉害,我的YJ居然提前好几天到来了.晚上他回到家,知道以后也没有失望,就是给我按摩按摩,亲亲我,我摸着他的DD和他聊天,说了好多好多话,商量以后怎么打算,在憧憬我们美好的未来中我幸福的睡着了. 因为包里随身带的只有一个卫生用品,第一天量不多,晚上用了好多纸垫着,准备第二天自己去买.呵呵,等我早上醒来,他已经去上班了.

好家伙,书桌上,一大堆卫生用品,我仔细清理,发现每个品种一个,整整12个,连卫生护垫都有.楼下的小超市老板肯定很高兴,一大早就被敲门卖了这么多钱钱!感动呀,这真的是个好男人. 第四天就是5.1了,我们一起去逛了北海,登了长城.本来还想多走几个地方,他说以后就在北京,有的是时间,况且我身体不舒服,不能太累.1号逛了北海后,我们就去集美买了一个大床,从此就过上真正同床共枕的生活. 工作上的事情,我打电话辞掉了深圳的工作.然后准备5月中旬回到CD,把工作交接完,顺便开结婚证明回来. 他哪个女朋友的问题,我陪他一起约了小姑娘出来,我在远处等他,他自己和小姑娘说好,然后我们三个一起吃了肯德鸡. 以下将要讲的是我们生活在一起的好多诸如小别后的性福,回家后制造的浪漫等等,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愿意继续支持我写下去?支持的,请表个态,哪怕只有一个听众,我也会继续.

二十四
假期结束了,我的YJ也已经完了,我们没有采取任何措施,天天晚上过着愉快的性生活.当我的姐姐知道我们在一起准备结婚了,就提醒我们是不是决定要孩子?如果不要,一定要注意避孕.这时候我们才想到这个问题.我私下怀疑自己是不是有病,为什么和他和G在一起断断续续也发生过好几十次关系我都没有怀孕?难道以前一直避开了受孕期?不可能呀,有这么巧吗? 带着疑问,5月中旬,我回到CD处理工作上的事情.说起回CD,他舍不得,一天推一天,我说这么多年都没有在一起,你一个人一样的过得很好!况且我回去几天就回来了.他请假送我,第一次在火车站那么多人的目光下,大白天的他亲了我的额头.

回到CD,他的姐姐(她在CD上班,以前不晓得)陪我去W的公司,看我办完手续走出办公室,W和我握手道别的时候流泪了(现在他已经结婚了,过的很好,我们过年过节还要互相礼节性的祝福一下). 然后回到老家,看了两家的父母,开了证明就准备到北京.那里知道,他妈妈(那时候没有结婚不能叫婆婆)不小心摔了一跤,很严重.我只好陪在他爸爸妈妈身边照顾他们.老天照顾我,本来和他父母没有什么感情,那知这次她妈妈意外受伤,给来哦我一个和他们培养感情的机会. 我全心全意的照顾,他妈妈的身体恢复的很快,在医院住了5天就回家了.在他家里(农村),我细心周到的照顾得到大家的认可,在确定他妈妈的病情没有大问题后,他他天天催我回北京.

6月初,刚好算到我的YJ结束的时候,我买好机票,回到北京.在飞机上,想着他要来接我,我内心充满了喜悦.想了好多种见面的惊喜和好多种回到家里的激情场面.结果实际情况是:他和单位司机一起来接的,见面就抱了抱.路上,他出于礼貌,坐的副驾.送到家里,他只是狂乱的吻了我,捏捏我的PP,紧紧的抱了我(我明显感觉他的DD在抗争着.)就下楼到单位上班去了,说有要紧事情不能请假. 哎呀,也好,我洗个澡休息休息.晚上进家门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到厨房捧着我的脸吻我,在厨房他已经忍受不了,动手动脚的. 我坚持要把菜炒了,吃饭后才ML,他一气之下扛着我来到客厅的沙发,三两下就让我们两个赤裸裸相见了.一阵狂风暴雨的热吻,他就把我软化了,他的硬邦邦的DD骄傲的进入我的身体.看他的样子,我觉得被人需要也是那么的幸福!一会他悄悄在我耳边说:我想先S一把,等哈晚上再让你上来.估计他憋的慌,就满足他吧. 晚上我在上面,第一次感觉在上面来高潮是那么的舒服.很享受那种高潮,让我着迷.哪天我来了三四次高潮,他在下面一次一次的鼓励我,压抑他自己.后来我实在累了,他上来解决了自己.我们之间的ML方式,全是在实践中漫漫摸索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