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成都宁摆龙门阵,老写实的!(Part 2)

(2008-11-25 10:33:57) 下一个

回到学校以后,我们的生活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因为我们在和以前一样的情感思念的同时;多了一点对欲望的向往.对身边的追求者,不会像以前一样一棍子打飞,多了一些虚荣.有男同学请吃饭看电影跳舞之类的活动,打着友谊的旗号也时不时的参加了.(现在觉得那时候的自己很虚荣,真的) 有一次,同系高年级的师哥因为参加歌唱比赛得了奖金,请我们全寝室的姐妹出去吃饭,我虽然明白他的用意,但是看着其他姐妹对美食的渴望,我答应了.

酒菜完毕,师哥喝多了一点点(现在想,他肯定是装的).可能是因为吃了人家的嘴软吧,其他姐妹居然违背善心,悄悄的都溜走了.最后我只好和师哥一前一后回学校.路上他总想和我靠的很近,都被我化解了.回来后,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情感,不要贪吃了.(这说明女人不能太贪吃了)那天晚上,我在床上想,暑假回家,一定呀把自己交给他.
 

在结束了繁忙的期终考试后,怀着"勇于献身"精神的我,回到了家乡.(说期终考试很繁忙,主要是想考好了拿最高奖学金,后来我真的拿到了,呵呵,先骄傲一下) 先说明一下,因为忙着拿奖学金,我们在放假的前半个月就没有通信了,说好回家倾诉.没有想到,等我性趣盎然的回到老家,才晓得他跟随学校的同学到贵州山区做社会调查了,要晚20天才能回来.

原本以为回家就可以和他见面,和双方的父母说明关系,我们就可以幸福的生活两个月.我很失望,也很生气.觉得他不爱我了.我赌气,叫大学同学帮我报了驾驶培训,准备提前回学校. 20天过去了,在我准备提前回校的时候,他带着他的同学匆匆赶回来了.更让我生气的是,他带来了三个女同学和两个男同学.我认定他们之间有问题,死活不原谅他.他回来的第三天,我准备回到学校,就在我买好车票,到一个好同学家拿行李的时候,在我朋友的出卖下,我碰到他了.他硬要送我,跟我一起提着行李往车站走.一路上,他不停的解释和道歉.可能是因为离别的情绪影响了我的决定,我原谅了他.

到了车站,我们又依依不舍了.在问了车站的工作人员,第二天一早坐车去市里,也能赶上那班火车后,我们两个居然居然居然花了120元(在那几年,120元可是我一个月的生活费)在车站附近的宾馆开了个房间.我们还挑了一个单间,里面有独立的卫生间和浴缸.到了房间,我们开始不好意思,因为第一次在我们面前,有一张我们向往的,对我们极具诱惑的席梦思大床. 现在记不得了,是谁先说要洗澡,后来,在他假惺惺保证不偷看的前提下,反正是我先进去了.(其实,我是故意让她保证的,也巴不得他不遵守,呵呵,当时很复杂,说不清楚了) 我光着身子洗澡的时候,他终于如我所愿的违背保证进来了.而且一丝不挂.我第一次看见一个成年男性光着站在我的面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