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成都宁摆龙门阵,老写实的!(Part 1)

(2008-11-25 10:22:25) 下一个

我和老公是高中同学,在学校期间,我们互相爱慕,互相欣赏.因为我们都是班级里的班干部,学习成绩都很好,所以我们经常有在一起的机会.那时候学校管理非常严,男生女生基本不说话.我们就在眉宇间传递着我们之间懵懂的初恋情愫.现在我们经常在一起回忆,他和我的某一次眼神交流时,当时心里想法,我们觉得那时候是最美妙的,回忆起来真的自己都会笑出声来.


高考后的哪个暑假,因为大家离开了校园,没有了老师的看管,我们几个很要好的同学终于可以互相“串门“了.哪天,他和另外两个好朋友一路打听来到我家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比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还高兴.在我家里,他们得到了我爸爸妈妈的热情款待.(在这里先说一句,我真的很佩服我的妈妈,她那时候就觉得他会是她的女婿.后来妈妈亲口告诉我的). 因为我们那里比较保守,我和他以前也没有敢拉拉手,就在哪天晚上,我送他们上楼休息的时候,他故意磨磨蹭蹭的走在最后,在楼梯的拐角处,他突然拉了我的手,在我还没有从惊慌和惊喜中反应过来,他又突然的在我的脸上“啃“(只能用啃,也只有用啃最贴切)了起来.我们之间的初吻顷刻之间都被对方享用了.晚上我躺在自己的床上,整整一夜发着“高烧“,被幸福和兴奋包围着.第二天早上起床直到他们下午离开,我都不好意思再看他的眼.虽然,我感到他那色咪咪的喷着欲火(后来总结出来的)的眼睛一直没有离开过我.


在我们都进入大学校园后,我们发现彼此身边的诱惑太大了. 他因为是运动健将,虽然以前从来没有踢过足球,据说在新生运动会上,他居然成为了最佳射手.我因为能力比较全面,自然也成为学校除了本班级外其他年级师哥们追求的对象. 我们就用笔和纸,倾诉着我们之间的相思,维护着我们之间那纯真的情感(现在我觉得那时候好象不能叫爱情).为了不对身边的某些优秀的追求者动心,我大学第一学期,基本上都是在思念他的日子里度过的.所有的重心都在给他写信和等待他的来信上. 终于等到放假了,没有和家里明说,也不敢说呀,就等着同学聚会吧.

那年的正月初三,同学聚会的时候,大家公开的开我们的玩笑,我们默认了.我很明显的感觉,他在聚会上一直用我们后来总结的眼神--色咪咪\喷着火--看着我.聚会后,他送我回我表姐家,一路上我们没有说话,小心的沉默着.快到表姐单位大门的时候,终于爆发了....他激动的搂着我,啃了我.....缠绵了好久,我们就是不舍得分手,后来,我们在我表姐家楼下的花园里,真正的接吻了,我也是第一次感觉到老公的身体有那么强烈的反应.我记得我下面流了好多水,全身热的无法形容(其实我们老家的冬天很冷).老公第一次摸了我MM和下面,我也第一次的摸了他的JJ,硬硬的,很倔强. 可能我们当时都觉得一定要和对方结婚才能做爱吧,我们理智的没有越过男女之间的那层保护膜.(现在我老公经常问我:我那时候如果坚持要要,你会给吗?答案是,我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