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高桂林的一组新房子

(2009-02-15 22:00:20) 下一个
今天天气出奇的好,我走到附近的高桂林市town center park,这里有大大小小很多球场,好多人在运动。北面山上是人们常说的西木高地,这一带是的好区,房子都是依山而建,远眺南面的大温哥华区低陆平原,可以看见美国Mountain Baker.


就随心所欲的走过大草坪。看见山坡起始处的一栋新楼,这个区的楼都是一两年新的,大都是town house城镇屋(我一直觉得城镇屋这个译法不好听),边上还有正在建的。
只有在外边的是apartment.


这是城镇屋的一个入口的路牌。


里面有好多新屋,因为这里都是靠山坡,retaining wall挡土墙 (这个译名也不甚好)在这一带比比皆是,现在都流行使用这种大块的interlock AB Stone.我上次做fence还用了几块,70磅一块好沉的。



这里远处南面的地势平坦,背北是高山延绵百里,前面是town center park 还有个湖,东西两侧各有低山如双臂呼应,在风水上地确是个好地。远处的高楼是town center park南侧的高档住宅楼,楼后面是个高桂林市的中心购物商业区,据说以后还会通轻轨天铁。这里的位置实在是很好,在城市的腹地确又如此接近自然山水,那怪这里的人都说高桂林是温哥华最像加拿大的地方。


拍这张的目的是看看那个guest parking.一只觉得城镇屋的一个普遍的小缺点是parking不够。这个看来还可以。找个在corner上的一栋view很好。


这里已经注满了新住户,好像这路还有最后一到工没有完全完成。


两家大门用块木牌隔开。城镇屋的人口密度还是比house大很多。


每家都有个小院子,这一排好像刚建还没住人。



下山又到town center park. 这个长了青苔的paving特别有味道,环绕这一圈樱花数,下面还有一圈日本矮枫树,想象一下四月枫树发芽樱花开时落花如雪,这个patio下该是多有情调的地方!


我发这些照片是为了给大家看看温哥华最进两年流行的城镇屋的样子,所以不要问我价钱如何买具体位置等,如果有人有兴趣请自己到网上都可查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