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犁末

粗瓷大碗淡茶,海阔天空人生
正文

笑话三则

(2007-12-02 06:42:03) 下一个

1、八戒到韩国整容变帅哥。到舞厅找美女,激情后八戒问美女:知道以前我有多丑?我是猪八戒。美女大惊:二师兄,我是老沙!


2、农夫挑大粪,一个人看到后问:大爷,这酱多少钱一斤?农夫不语,这人用手沾了点放进嘴里,心说:妈的,你不告诉我多少钱一斤,我也不告诉你的酱臭了!

 

3、蚯蚓一家这天很无聊,小蚯蚓就把自己切成两段打羽毛球去了,
  蚯蚓妈妈觉得这方法不错,就把自己切成四段,要去打麻将去。
  蚯蚓爸爸想了想,就把自己切成了肉末。
  蚯蚓妈妈哭着说:" 你怎么这么傻?切这么碎会死的!"
  蚯蚓爸爸弱弱地说: "……突然想踢足球。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