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求助: 我的孩子还能不能要?

(2006-12-20 21:35:35) 下一个
通过B超检查, 发现孩子的一个肺有问题. 医生不能确定是否遗传问题. 我一时不能提供亲生父母的详细情况, 因为我是被收养的. 我现在已经怀孕22周了. 感觉找到亲生父母的希望很渺茫: 只知道是在浙江嵊县出生的,1972年 被父母送到嵊县民政局抚养.有任何线索的姐妹, 请给我发电子邮件 (triumfz@hotmail.com). 我想要近快做决定. 现在医生让我每两周去做一次B超. 现在已经做了四次了. 今天在医院检查了一整天,还做了羊水穿刺. 感觉烦透了, 真想把孩子流掉算了, 但又有些舍不得, 毕竟他在我体内已经22周了. 姐妹们, 请帮帮忙, 我该怎么办? 谢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