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野时光

二野,居于南美,正宗华人也。
正文

网上聊天记-往事的回忆-2

(2008-09-25 21:06:39) 下一个
网上聊天记-往事的回忆-2

老夏上网了。

老夏比较厉害,基本是南美中国两边跑,双向开弓,现在正在国内。

一看他马甲挂558就知道也是受中国文化影响的主,比较迷信数字。
更厉害的是,到哪里就他先挂上一个,这绝对不叫二奶,他说这叫“相好的。”
这种挂法充分发挥了全双工效率优势。

现代社会,很多男人或有素质的女人,并非像言情煽情小说那样,对爱情唯一排他看城高过一切,也不会把爱情渲染至宇宙之上。更多是追求品味或者感觉素质的共鸣。平常很容易结合:既然男方已经早过了少年维特之烦恼,女方更是超越红楼,超越世纪,何况在外国,中西合壁,中外兼容了,这样也没有什么不好。

自然我知道老夏在巴西挂了谁,但是从不问不说:
从他下车地点也大概知道那女士住在何处,
但那又干我什么事情,最好装傻:其实大家熟的很。

老夏的好处是从不隐瞒他好色。比如每每出差去了深圳,网上自然会牛B一番,
甚至将那女孩照片也发来卖弄一番,他发出一副玉照。

“看看这位怎么样?”他发图。

”太丑了!目不忍睹,1.52米,瘦如干鸡。”老刘说还加上一个丑妖精图形。
“呀呀,你1.80米,100公斤,这不是摧残吗?”老刘又加上一个猪八戒。

“要就是这个味道,那叫一威猛专政。”老夏自鸣得意,在屏幕上打上一排大拇指。
之后又扔了一枚粉红色炸弹。

话题一转,谈到当年厂内最威猛的男子。

我们那个大厂也有两条北方大汉。

”哥们,咱车间那渤海刘怎么样了?“我问。
渤海刘身长1.90,有点圈毛,酷爱历史,高中毕业做工,和阿根廷老刘是师兄弟。
”还好,还好,只是到现在竟然没有孩子。”
“怎么会?兵精马壮呀,怎么老瞎菜呢?”
记得那些高大的床身,唯独将此活分配给他,只有他才能干的合适。
“丝瓜大了不留种吧。”

“那么大古怎么样呢?”大古是标准美男,身高1.89,很像电影演员武松。
曾不知迷倒多少女孩。比如上食堂吃饭,他基本不买菜。

”他老婆死了,最近。”老夏撂下一句话。
“他也是太本分,太正经,厮守唯一不放。”
“他是独子,他老妈为他无后愁白了头呀。”老刘说。
“早年的时候,妇幼医院说他位交不对,指导他们要那样直接倒干。”老刘不多说。
“是呀,这是公开秘密,大古自己也不在乎,到处讲。”老夏接口。
“我这么优秀的男人岂能无后,笑话嘛。唉,大古从来兵不言败。”
“以后又人工受精,依旧不能激活。”
“你以为是微软,总要版本激活嘛?”老刘终于出了一枚炸弹。
“开始说太太不行,太太说大概他不行。”老夏出一笑脸图,还眨眼,表示唯他行。
“是比较难办,总不能找第三者试验吧。”我说。
“大古已经同意了,让他太太开放一点,他感觉是自己似乎不行。”老夏插语。
“那亩地应当是没有问题的,人家姐妹都高产几个孩子呢。”老刘评判。
“现在难了,大古太太难坏了,书香子女,进退两难。一边是海水,一边是火焰。”
“是难,确实难..他太太也难呀..”屏幕上几乎都出现了悲伤的脸。

休息几分钟,老夏说他有客户来了。

一会,老夏又发言了。
“操,是区委的,说介绍客户,实际又是要我请客吃蹭饭。”
“我就纳闷:怎么这么两条壮汉都没有孩子?”他显然比较得意。
“是呀,看那最赖不垃圾穷酸的宏虾皮,人家却连种连收。”
“嘿,可别说,那丑媳妇和他这个丑八怪生出来的全是演员级别..”
“上帝安排一切。那么最后大古怎么处理的呢?”我问。
“他们终于领养了一个,但是不到六岁却突然又死了。”
“什么!死了?”我和老刘几乎同时打出大惊叹号。
“就在他们决定再领养一个的时候,他太太也死了。”老夏出来一副惨图。
“大古一下老了很多很多,提前退休了,白发丛生。”
“他妈劝说他再来一房,大古却绝对不干,他和太太感情极深。”无语。

“不过,渤海刘倒是领养了个农村女孩,他们对她真的好。比亲生的都好。”


“哥们,先下了,那书记不请自来,车在楼下,我哪敢不见区太爷呀。”黑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