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野时光

二野,居于南美,正宗华人也。
正文

老叶的女人和儿女..

(2008-02-19 10:41:50) 下一个
老叶的女人和儿女

1.
老叶到底有几个儿子女儿,一般根本不清楚,比如,到现在,我作为朋友也搞不清。
之所以不清楚,是因为他海外结了好几次婚,或者同时同居了多少女人。
于是突然冒出他某个长大的崽崽,既不奇怪,也就成为一段新故事。

“你还记得小宗宗吧?”他喝口啤酒。
“哪个宗宗?”
“我和卢XX生的那个男娃呀。”
“啊呀,那小东西,现在?...”
“我原来为他担忧。”
“什么意思?”
“他玩疯了。陷在电脑不能自拔...20岁了,没有职业。”
“那小东西,怎么生存呢?”我问。
“最近不得了,歪打正着,小崽网络游戏桥牌比赛打了南美冠军。”
“以后呢?”有点意思了,我也来口啤酒。
“美国赌场请他表演作秀,两天付他一万美元,他网上名次是有目共睹的。”
“他一出场,整个赌场为他鼓掌欢呼,头天经理出手就送五千筹码。”
“这崽从起床到半夜,就在键盘前疯打,已经疯狂了。”
“他对一般的赚钱工作完全看不到眼里,却几乎总是是大进大出。”
最后,老叶苦笑着说:
“就这样,宗宗成为年轻人的崇拜人物。他今天赢,明天输,拼命保持名次。”
“他已经不把钱放在眼里,玩游戏比赛成为他的奋斗目标。”
“我担心他完了,玩物丧志。他已经什么都看不上了。”

宗宗成为这族年轻人的品牌,最近,他一口气网上又赚了几万美元,买了一部好车。
在老叶看不起这个崽崽的同时,宗宗照样看不起他爸爸。

2.
最后一任的老叶太太又为老叶生了一男一女。
老地方,小酒吧,老叶又来聊。

“我这小女儿竟然获得圣保罗州15个城市葡语综合比赛第一名!”他连喝几杯。
“她是中国人,还要作很多家务事,想不到...她比巴西学生还厉害。”
“她好像也是每天老在玩电脑呀。”我忽然想起。
“总和她弟弟抢电脑。我今天想通了,一人分一台。”
“圣保罗州教育部长亲自为她授奖,还说:
“怎么想不到,这比赛巴西话和作文的比赛,竟然为一个中国小姑娘拿了冠军。”

3.
这次他找我顺便谈如何用路由器组家中局域网。

“你到底还有几房太太女人,干脆就直说吧。”我笑了。
“巴拉圭那边,还有一个...”
“阿根廷也有一个..”
“阿根廷那个不得了。”
“怎么讲?“我有点好奇。
”她爸爸曾是阿根廷无产阶级革命家..还见过毛主席。”
“那,巴拉圭那位女人如何?”
“这个就不行了,她爸爸是个大强盗。”
“前天,她家,不,就是我那位强盗女人的家,竟然被抢劫了!”

不多说:龙生龙,风生风,老鼠儿子打地洞,他后代又添了革命家和强盗。

4.
年轻时候的老叶专攻西洋唱法,国内的情人就更多了。
比如X东最有名的女电视主持人,就和他搞过恋爱。
到现在他每晚依旧高歌一曲,如:我的太阳,完全意大利唱法。

于是邻居的巴西人都叫他:那个会唱我的太阳的中国人,或者走廊相见,
巴西人会奥哦的高叫,学着他的太阳唱着,之后双方大笑,友善的很。

“帕瓦罗蒂死了。”一天,邻居告诉他:太阳死了。

老叶当晚拼命颂唱那歌,邻居们都打开房门,仔细听着,但无人鼓掌。
一伙强盗曾闯进他家,其中一位强盗喊:
“就是他,我的太阳他唱的好极了。”

强盗很客气,但钱照样全抢走。
日后有人送来一张原装意大利帕瓦罗蒂CD:我的太阳。
后面写着:巴西朋友赠送--认识你的强盗朋友。
“这张唱片是值3000美元。”老叶笑笑,他被抢3000美元。

5.
老叶拿到美国十年签证,他和他游戏冠军儿子去了麦阿密,他打来一个电话。
他的那位宝贝游戏冠军儿子在赌场出尽了风头,他说美国太富有了,简直惊人。
那帮网虫年轻人为他儿子举办了一个小型欢迎颂扬会。
从此,在这种虚荣心刺激的网络虚拟生涯中,他会一直战斗到底。
他的这个儿子再也不可能回头。

“他根本看不上我的赚钱之路,他不承认他是在赌博,他完了。”
“他从起床到半夜,就一直奋战在电脑旁,或赢或输,决不屈服。”
“但是,我是为女人而不屈不挠,他为了电脑和桥牌。”老叶笑笑。

我一直不知道老叶拿什么来维持他的女人们,但是,已经依稀的看出,
他的每一个儿女都很优秀。

我问了他这个问题。
“因为我优秀,所以我找的追的女人也优秀,两个优秀的结果自然是更优秀。”

他一外出就是几个月,但是每个他的女人都能平静的等待他,毫无怨言。

到底他是有钱,还是有什么其他魔力,只有天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