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Girl 333

热爱生活,热爱音乐和一切美好的东东!
正文

2007初夏逍遥游之东京篇

(2007-07-12 11:09:35) 下一个


2007初夏逍遥游之东京篇


结束在港的五天行程, 我们乘坐西北航空公司的班机经过四个多小时的飞行来到东京,感觉天气很凉爽,比香港的天气舒服很多, 也比香港干净很多, 有点象多伦多。 从成田机场坐Limousine Bus到酒店后, 就开始了东京的行程。

东京和十二年前比没太大的变化, 和俺当年在东京工作时差不多。只是注意到街上的日本MM的打扮和以前不同了。 她们的皮肤还都是那么好, 画淡淡的状, 看上去很可爱漂亮。

东京有個”药字”的店不是卖药的,而是卖便宜好用化妝品的。在东京有好几百家分店, 俺当时疯狂扫货,连张照片都没拍。那里的東西好用又便宜,比香港还便宜, 东西又好, 还时常有打折, 我感叹东京的MM好幸福。我反正是买了一大包, 送给亲戚和朋友,剩下的我自己也有不少。反正要多买,多買多賺, 不然会后悔少買了。

在女儿生日那天我们去了东京Disneyland庆祝她的生日, 我以前的老板MR.I 请我们一家去吃了一顿很经典的日本菜。 我们还参观了日本的皇宫, 在银坐、新宿、涉谷、秋叶原、上野等地购物。 我除了化状品外,还买了好多衣服, 非常CUTE, 老公买了一些衣服和一只手表, 女儿收获了不少玩具。 皆大欢喜! 我们都喜欢日本餐, 这次过足了瘾, 三餐都是日本料理!





乘坐NWA的航班离开香港



香港的天空还是灰蒙蒙的




快到东京时机舱外的景色












往市区的高速公路




皇宫一景




皇宫对面的商业大楼



东京银座








我们的最爱:三叶回转寿司(看到我们吃过的盘子了吗?)



不同的盘子代表不同的价格,吃完再算多少钱



TOKYO DISNEYLAND






东京新宿的人流



东京地铁一景








东京的夜(从46楼的餐厅望出去)



秋叶原电器城



百货公司内的自动贩卖机



市场里的新鲜海货




新宿的夜景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