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tock Diary -- 12/20/2006

(2006-12-20 04:49:41) 下一个
Prepare to short HPQ after the new year.  Double-Top seems to form.  Watching it closely this week.  Stock may go up in the next 3 days this week.

On the long side, AA & FWDR are good candidates.  But overall market is over-bot.  Hold on any significant buying.

Dow has been steady and COMQ should have a rebound to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慧芳:我家的小人肯定是属蜗牛的。:D

海鸥:小人四个月大就可以上船了!听说有专门给小人弄的DISNEY船。

CC:嘻嘻,出炉喽。

寒枝:呵呵,小人难为无米之炊?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说不定就被黄园主起对了名字了:)
听说这种放松的假期特别容易制造小人儿:)
我们全家十一月底也去cruise了。的确很腐败:)
-CC- 回复 悄悄话 等待下集。
海鸥飞处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开眼界了。可惜我们没有假期,又拖着个小的。。。
慧芳 回复 悄悄话 享受快乐的二人世界. 小人可厉害,来了就 改变你的生活. 小人来, 也好快.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慧芳:呵呵,园主起的题目,厉害呀!我也希望呀(捶自己两下,希望也不努力一下!)

Amy1204:你这个问题问得好啊。 船票倒是不贵的,还不到四百块钱。

amy1204 回复 悄悄话 小既: how much............per person, the cruise? :)
慧芳 回复 悄悄话 小既:在看到题目时, 我和寒枝想的一样呢.

写的好啊.

老太太那段,笑晕我了,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Puppytail: 肚子里还带个免票的!!!这你也敢去呀?不怕把小狗狗尾巴给晃悠下来啦?(不过其实我上了船才知道大船不大会晕船的)。

CC:哈哈,听你描述让我想起吃SUSHI的感觉来了,确实老也吃不饱,嗯,日本人肯定都蛮苗条的。

dou3dou: 看来大家都爱吃,太有共同语言了。游了游了,还呛了几口,海水又涩又咸,不过那天没有风浪,和在湖里差不多。

清晨的风:正在赶制下集。谢谢喜欢。

瓷娃娃:我也笑得不行了,这JACKI也真敢开玩笑,特别是想到那句,"I had a wonderful time last night" 老太太肯定认为JACKI技艺高超。 :D

绿豆红茶:谢--顶。什么CRUISE H1B出去都应该是没有问题的,这个和船线没有关系,是US CUSTOMS的政策。我问了船上的管IMMIGRATION的,回来的时候又问了海关的工作人员,他们一致的口径是,只要护照和H1B,B1签证没有过期,他们都会让你入境的,无需另外签证,关于签证,我会在下集里提到的。

CRUISE的航线。。。我就不知道了,总之应该冬天去加勒比海,夏天去阿拉斯加吧。听说阿拉斯加是所有航线中口碑最好的,用路上别的游客的话说,是Way better. 加勒比海一带的,听说去Virgin Island的比较多。我选的是去墨西哥的线,当时啥也没管,领导就那么几天假,只能选五天的。玩儿完了觉得应该至少七天,不然在岛屿上停留的时间太短,还有那么多活动没有参加呀,可惜可惜。不过我看船上有很多人都是去过好多次的,看来这是个长期活动。

冰朵儿:呵呵,出去度假,没有心情不好的哇!都是吃吃喝喝玩玩,开心死了。
冰朵儿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快乐的人就有快乐的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