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纽约,纽约(四)

(2007-01-06 19:44:25) 下一个

今天继续我们在第五大道上的闲逛:

这是让女士们眼睛一亮的地方:大名鼎鼎的 DE BEERS 。呵呵,我们没有进去看,所以我只在马路对面偷偷滴了两小滴口水。

走着走着,怎么突然看见香港的旗帜?啊,原来这里是 “ 半岛酒店 ” !

一个不知名字的酒店?百货商店?很有趣,把自己装扮成一个大大的礼物。

第五大道上有不少教堂,其中最大的就是圣帕特里克斯教堂。里面也是人山人海,所以没有仔细逛,尽管感觉没有 DC 的两个教堂大 (BASILICA OF THE NATIONAL SHRINE 和 WASHINGTON NATIONAL CATHEDRAL ,分别是世界第六和第七大教堂 ) 可是里面还是很气派的。

接下来我们就来到了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的洛克非勒中心。好大的棉花糖啊! (OOPS !我的意思是说好大的圣诞树啊! ) 可惜不是在晚上看到的,没有那个效果。

再来一张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

我们本来想在洛克非勒中心的 CAFE 吃午饭,可是人太多了,最后就放弃了。在麦当劳解决了。接着去了百老汇,时代广场。 ( 觉得照片不太好,就不贴了吧 )

换乘地铁去了华尔街。又一棵大圣诞树!

终于用照片记录完了我们两天的纽约之行。尽管人人都到纽约去旅游,可是每个人看到的都不一样,一千万个人到过纽约以后,如果你除去一些经典的自由女神像,华尔街铜牛像的照片的话,一定会有一千万种相册留下来。你眼中的纽约是什么样子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unflower28 回复 悄悄话 My best: a picture taken from the top of World Trade Center
三三sansan 回复 悄悄话 我对纽约的记忆,就是我最爱的人在朋友面前一边说话一边若无其事的牵起我的手,我心里都要爆炸了,那个时候我们从来都没有单独说过话或者单独出去玩连任何涉及感情的话都没谈过.我心里纳闷的不得了,这个男孩儿就不怕我扇他的耳光么?不过心里的好奇和欢喜战胜了羞涩,我也假装什么也不知道就那样让他牵着走了.楼主这些照片上的地方我们都去过,看了心里酸酸的,仿佛看到夜幕中的他.
qqssl 回复 悄悄话 尽管纽约有不少地方又脏又差,可是纽约也有很多很有魅力之处。所以让我住在纽约也许我不大愿意,可是我倒是还蛮喜欢纽约的呢。我喜欢纽约有很多可以玩儿的和吃的地方,有那么多的博物馆,动物园,剧场,音乐厅和正宗的中餐馆。呵呵!
谢谢YEEFAYE答疑!我有一个朋友的女儿名叫YEEFAY,好名儿啊!
yeefaye 回复 悄悄话 那个有红色盒子的是cartier商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