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斋

随心所想,随手图鸦,点点滴滴,留下岁月足迹.
正文

恰似你的忧郁

(2007-03-19 14:52:27) 下一个
     

     
  
去年夏天回国探亲时,偶到集贸市场闲逛,在一个卖画的小滩上,从众多美女如云的画中,发现了这幅画,她那略带忧郁的凄美的面庞一下就抓住了我的视线,或许是和我忧郁的性格相吻合,我对她竟有一见如故的感觉.我不禁驻足打量,这是多么美的一幅画呀,一丝的忧伤,哀婉的眼神,仿佛在叙说着一个苍凉的爱情故事.我毫不犹豫的准备掏钱,这时才发现我的钱包已不翼而飞.大概是我刚才看的太专心了,小偷趁机偷走了我的钱包.我又几经周折,终于把这幅画买到手,并把它带回了美国。算起来我大概化了25倍的价格才得到它,不过,为了心爱的东西多付出也是值得的.

如今它就静静的摆放在我的客厅里,每每看到它,我的耳边就响起了那首歌:大海,你来自何方? 你又去哪里流浪?有谁知道你寂寞,有谁知道你惆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配上这带着一点忧郁...带着一点迷茫的女孩照片...恰似她的忧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