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该放手吗,成全他,解脱我

(2006-12-19 08:47:06) 下一个
     离圣诞节还有4天,离我来到这里美丽的城市已经有2个多月了,可是自从知道自己怀孕了,发生了一些事情,是我始料未及的,我老公告诉我,他认识了一位漂亮让他心仪的女孩,我不知道他是故意还是无意,让我看到了他们的MSN的聊天记录。他们约好明年过年的法国旅游计划,而我将回上海待产,直到明年的8月。老公说给他一些自由,给他一些时间。他会处理好的。

    想到我和现在丈夫的结合,一直是情礼之中的事情,我们是高中的同学,他是我的初恋,他是一个幽默,聪明,乐观,有毅力的男孩,我是一个腼腆,木涩的女孩,我们一起走过了8年,2006年3月,我们回上海结婚了。我们之间有太多太多值得我们回忆的东西,我们一起走过了太多的人生经历。中间也经历了许多情感变化,但是他最终选择了我,而我也一如即往的爱护着他。可是,在我以为一切都将有新的开始,却出现了这样的状况。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们现在天天不怎么说话,尽管他和我都努力试着改善我们的关系,但是每晚我听到他在MSN发出的键盘声,都让我很难平静。我们谈过离婚,可是我不甘心。我给他找了太多的借口,多了都很难让我自己接受。

    还有3天,就是我自己28岁的生日了,可是,我怎么也不能让自己高兴起来。我试者,在这个陌生的环境让自己好起来。来期待我的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懂你此刻的心情,也替你伤感.
男女感情之事,外人难论是非,但我以前辈身份倒觉得你目前有孕在身,心情至关重要,对你对孩子,千万别大意了,若就此得病,如忧郁症之类的,那更不值得了.人生漫长,最精彩的是要活出自己,而这自信取决于在关键时刻的抉择.
回复 悄悄话 很替你伤心,不过如果你们选择分离,还是不要孩子为好。为什么要去生产出一个单亲的孩子呢?请原谅我的冒昧。
peterpan1668 回复 悄悄话 我开了一个【婚恋情爱家庭】的栏目,其中以下的文章是我写的。目的是希望我的成功或失败能为我的今后或许为大家多少带来一些借鉴。鼓起勇气,正是人生,让我们一起互勉。

圣诞快乐,新年胜意!

• 惜别―谨献给我的爱妻翠琴[全文]
• 也谈爱情-【热爱你的生活】
• 关于【惜别】一文的重写随想
• 关于【惜别】及其它

一以下栏目或许亦可为你带来一些借鉴:
【海外生存探讨】【生活信息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