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连的日子

相信头发长见识也不短;相信友情胜千金;相信好心总会好报;相信春天总是不远;相信今天总是最好,明天会更好。
正文

什么样的人庆祝情人节?

(2009-02-14 04:56:21) 下一个
情人节?为什么要庆祝情人节?情人节的来源是什么?

二月十四日,和其它的日子有什么不同呢?这一天是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是简。爱和罗切斯特在烧毁的庄园废墟前情真意切表白的时刻?是罗密欧和朱丽叶痛裂心腹的生死爱恋的篇章?是坦桑尼号上挺立船头,横臂迎风的浪漫情结的纪念?爱与情,在这其中的人们,需要一个特定的日子来表达吗?

一年到头不曾给老婆买件表达感情的礼物,一年三百六十四天不曾给老婆买过花,2月14日,反省的日子,也是躲不过的日子。

下班后,路过花摊,见很多人都在买花儿,也顺便来一把吧。

同事们会问起情人节做什么了,总要有个故事交待吧。

平时几乎每天都给地下情人买礼物,买花,情人节也该轮到老婆,总该让老婆脸(怜)上好看吧。

一直不敢向暗恋着的人表白,2月14日可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时机。

我的这一天,只是平常的日子中的一天。我要爱我的人像平常一样在清晨出门前给我个深情的吻:“HAVE A GOOD DAY”;在傍晚再见面时吻问:“DID YOU HAVE A GOOD DAY”。我要我爱的人经常含情脉脉地凝视着我:“YOU ARE SO BEAUTIFUL”。我,也会一样地回应他。每一天,或者任意一天,情至深处,都是我们的日子。

爱,是独特的;爱,是与众不同的。爱,是每时每刻的;爱是没有局限的。表达爱,也该是与众不同的;庆祝真情,也该是特有的。

为什么,你要在汪汪人海中,急匆匆地买一束与其他千百个人手中相同的花,送给你最心爱的,最与众不同的她(他)呢?

是为了成就一下商贩们的心愿?父亲节,母亲节不是一样吗?是商人获利的日子,还是你需要别人提醒的日子,还是一个让自己心里过得去的日子?三八妇女节,就是要强调妇女的地位(因为妇女不被重视的前科)。

啊,请人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