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ncing Ball

Life is like a ball. When you hit it harder, it will bounce higher.
个人资料
正文

说话就像游泳-ZT

(2008-03-04 10:05:28) 下一个

我是一只小鸭子,大家都叫我笨笨。
很小的时候我生命里第一个朋友是小狗蛋蛋。我们很要好,整天一起玩,第一次下水游泳就是跟他学的。蛋蛋可有力气了,四条腿使劲的蹬,我就使劲的跟他学。

后来他家搬走了,妈妈对我说:“你长大了,去跟小鸭子们一起抓鱼吃吧。”
我就跟在鸭群的后面是使劲的蹬水,他们好厉害游的飞快,还能潜水抓鱼。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追不上他们,肚子饿了要吃鱼,一潜水就呛的要死。
他们惊奇的看我,笑我,鄙视我。我羞极了,怕极了,饿极了,我把头扎到水里这样不会有人看见我在流泪。

从此我远离伙伴们,孤单的想念蛋蛋,用蛋蛋的方法使劲的蹬水游泳。
我恨自己太笨,力气不够,胆子太小才追不上他们才抓不到鱼的。所以我开始拼命的磨练自己。我跑步,爬山,跟大鹅摔跤,跟大猫打架,我的力气越来越大,我的胆子越来越大,心想我才不怕游泳,鸭子天生就会游泳的。

我又下水使劲的蹬腿拼命的游,潜水抓鱼,可是我又呛水了,呛的要死,恐惧又袭上心头,多年来积累的勇气和信心一下子化为乌有。

我仰天长叹,为什么上帝如此捉弄,让我生做鸭子却不会游泳。我想抓不到鱼吃,总有一天我会饿死的,想到这些我就绝望,就想死。可是想到妈妈不能失去我,我不能狠心的抛弃妈妈。就一天天的活了下来,我不服气,就继续疯狂的继续磨练自己。

可是我还是呛水,一呛水就害怕,我能跑步,能爬山,我战胜了大鹅,打败了大猫,同伴很佩服我,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会游泳。我也不敢跟任何人讲,我是一只不会游泳的小鸭子。只能把头扎到水里,这样没有人看见我在流泪.....

有一次游泳比赛我参加了,我拼命的游也没有拿到名次.一位游泳专家阿姨告诉我:"笨笨,你的游泳姿势不对,这样游会很累,也会呛水。”

我心里一酸,还没等把头扎进水里就已经泪流成行了。是的阿姨我这样游泳好多年了一直很累,一直呛水。我笨死了,我是个不会游泳的鸭子。

阿姨说:不要紧,好多鸭子不会游泳的。现在跟我学,把姿势纠正就好了。
只学了2个小时,游泳不是使劲的蹬水而是把脚掌铺平有节律的划水。
我如梦初醒,我是跟蛋蛋学的狗刨。

蹋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我终于会游泳了,可以抓鱼了,原来游泳如此简单,如此快乐!我要继续练习正确的姿势,加上我的力量,我的胆量,不久我一定能成为游泳冠军。小鸭子笨笨总有一天会变成白天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