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9:看透】

(2008-03-10 11:32:58) 下一个


送给月儿岛和miffy两位美女。我怎么觉得声音录的怪怪的。我发誓我做后期的时候没有任何多余动作。
叉子这一退役,小银子一不小心就掉入了花丛中了,嘎嘎嘎

看透

作词:阿桑

作曲:汪一平
编曲:汪一平

我已不是我 没有了承诺
尘埃落定的结果
再也找不到线索
牵着你的手 怎么回头
面对爱你的疑惑 怎能看的透
缘分已足够 不要爱过头
进退两难的时候 该不该就此分手
我并不脆弱 只是不想开口
我不觉得累 只有呢 学会
怎么安慰 又该怪谁
我已不是我 没有了承诺
尘埃落定的结果
再也找不到线索
牵着你的手 怎么回头
面对爱你的疑惑 怎能看的透
缘分已足够 不要爱过头
进退两难的时候 该不该就此分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晕,那天顾着听竟忘了抢沙发~~~
那就摆个电动按摩椅舒舒服服的躺着听,咔咔
还是那句:磁!超磁!!!:)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刚从你门里出来就上了个新歌。卡卡。
唱的棒。声音有些和原来不一样。道白很有味道。总之,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