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黄昏】

(2007-11-13 13:59:18) 下一个
 

过完整个夏天
忧伤并没有好一些
开车行驶在公路无际无边
有离开自己的感觉

唱不完一首歌
疲倦还剩下黑眼圈
感情的世界伤害在所难免
黄昏再美终要黑夜

依然记得从你口中说出再现坚决如铁
昏暗中有种烈日灼身的错觉
黄昏的地平线
划出一句离别
爱情进入永夜

依然记得从你眼中滑落的泪伤心欲绝
混乱中有种热泪烧伤的错觉
黄昏的地平线
割断幸福喜悦
相爱已经幻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fanfanchong 回复 悄悄话 听了一晚上,说不出话来。。。。。
常德浩 回复 悄悄话 呆了!!!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艾艾夸俺啦,美S啦~~嘎嘎嘎

回四哥: 就是因为以前做过一个帖,思维定式。也找不到合适的图,一气之下,干脆不做了。

葱花阿;多吃点儿葱花就有感觉了,嘎嘎嘎

谢谢传奇黑桃五的支持:)
葱花儿 回复 悄悄话 绝了!
我以前也动过唱这歌的念头,可找不到感觉。你唱的就是我想要的感觉!!!!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记得你给涓版做过黄昏的帖子。
好。自唱无帖。
完全同意楼下的评论。
黑桃五 回复 悄悄话 噢,看了小小艾的评论,才知这首歌原来是男士所唱,不过我没听过,呵呵,当原唱听了,(虽然知道应该是翻唱,呵呵不过没想到,翻的难度这么大,直接演绎到了对面)。还是很喜欢。
真的很喜欢。
惊艳的感觉。 zt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挺符合你的音域和音质,这是你唱的最好的歌之一。zt

听惯了男声版的,你这版黄昏让我又有了惊艳的感觉。

不mp了,今天上午就听这首。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欢迎黑桃五,笑S我了~~~
黑桃五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挺符合你的音域和音质,这是你唱的最好的歌之一,旋律和节奏的把握都挺好,很喜欢。慢慢欣赏。
黑桃五 回复 悄悄话 先占沙发,后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