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你,不会是非分之想 (作者: 张瑞君?)

(2012-05-15 21:39:22) 下一个


为什么你烈性的血潮
只为太阳的苦恋激荡
为什么你博大的喧想
只为迎讶太阳镀金的眼泪茂盛地生长

有一双黑色的眼睛想穿破光的屏障
有一峰黑色欲望想刺激傲慢的太阳
爱你,不会是非分之想
只有狂风暴雨证明我不是轻狂

我不是骄横的海岸线
强盗一样把你揽在臂弯
占有不是爱, 再灿烂的旗帜
也会突然飘零成破碎的遗愿

我爱的权力, 就是虔诚地
将流不出眼泪的嫉妒
哭不出声音的失眠
冷却成一座爱的尊严
在乞求中深藏着炽热的烈焰

我不愿让追求化作你洋底的流沙
让热血攀援着卑贱的珊瑚生长
炽热的火焰是我对你永恒的信仰
海拔在自己的位置上与残忍的光明对抗

----不求爱情万岁

只希望沉重的代价
为我的生命标榜一次鲜红的死亡
那么我会狂笑而去
使世界所有的誓言在一阵震撼里
凋谢为缤纷的云烟
爱的史册会因我的消失而获得荣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