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希望向有类似情形的姐妹们学习

(2006-12-16 22:23:16) 下一个
这个周末,老公和他前妻的儿子第一次过来我们这边住。13岁半了,长得比较高大,学习也比较好,感觉还比较懂事。

我尽我所能地做好我的本份,比如给他准备新洗过的床单和被单并铺好,让老公多陪他和他聊天,让他尽量自由等。

周六感觉还行,比较轻松。但今天我感觉就比较郁闷。好象生活习惯给打乱了,很多事情都因为有他的存在而感觉不同。

当然,我知道他对我是有敌意的,因为他的老母亲给他灌输了一些不大下面的信息。当然基本的礼貌还是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