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再别康桥(炒股篇)

(2008-01-21 15:57:32) 下一个


偷偷的我抛了,
正如我偷偷的买;
我偷偷的派发,
作别手中的筹码。

那电脑旁的散户,
是股市中的羔羊;
K线里的艳影,
在我的心头荡漾。

盘面上的接单,
假假的在屏幕上招摇;
在均价的柔波里,
我想象着捞到钞票!

那分时下的成交,
不是对倒,
就是换庄揉碎在放量间,
沉淀着长虹似的梦。

寻梦?撑一支长阳,
向价格更高处漫溯,
满载一船股票,
在政府社论里出货。

但我不能放歌,
悄悄是离别的笙箫;
基金也为我沉默,
沉默是今年的年报!

悄悄的我跑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只股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