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二宝

家里的二宝一天天长大了,许多的欢乐和烦恼都随着时间离我们渐渐远去变得越来越模糊。从现在开始给他们做一个成长记录吧。。。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谁是最nice的人?

(2006-12-15 11:04:59) 下一个
我家老大曾经有个小名叫豆豆,但是现在看到他长得真的像个小豆豆了,个头一般般还瘦胳膊瘦腿的,所以我看给他改名叫壮壮算了,兴许借着这个名他还能长得结实一些。

壮壮小时候(虽然现在也才七岁)长得漂亮可爱而且脑袋反应很快,我和他爸爸经常被他说的话逗得捧腹大笑或者被他的话气得无言以对外加连连向他道歉。这不,前几天因为一件小事老公夸我很nice吧, 我顺势说了一嘴:“那可不,我是最nice的人了”。我的话音还未落定壮壮马上就反对:“不对!” (咋的,你老妈不是难道你是?)没想到他却一脸认真又正气地说:“GOD 是最nice 的人!”

瞧瞧,不知道啥时候开始, 我家就出现了一些类似GOD 在sky 里呀,GOD最厉害呀等等的新理论新思想,想跟他把这个问题讲清楚还颇费些脑筋和口舌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