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圆缺(ZT)

(2010-04-29 22:05:57) 下一个
泪光装饰夜晚 路灯点缀感叹
就让一切都随风飘随
总有人注定要独自伤悲
夜色即将逝去 月色握在手里
有你我的生命才完美
我愿意一生一世去跟随
夜再黑也遮不住月亮它阴晴圆缺
水再静我也看不见那湖面上是谁
风把泪轻轻从我脸颊往你心里吹
我把谁不知不觉小心翼翼往心里推
雾色安抚月缺 大街依旧积雪
甚麽心事也许不必说
继续等 等某一个人开脱
夜再黑 也遮不住月亮它阴晴圆缺
水再静 我也看不见那湖面上是谁
风把泪 轻轻从我脸颊往你心里吹
我把谁 不知不觉小心翼翼往心里推
月半弯 淡如逝水一般映照我愿望
你样子 反照优美湖水未及捞获
风把泪 轻轻从我脸颊往你心里吹
我把谁 同样身处月色之中像我瓢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