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三位资产上十亿的同学的发家故事(请勿对号入座)

(2014-02-12 08:29:27) 下一个
第一位是我中学同学,一起打架喝酒泡妞的,算哥们,他不爱学习,但体育好,参加好几个运动队,讲哥们义气,在学校是一霸,很早就和社会上的混混混在一起。为什吗能成为一霸,一是因为他打架恨,另外和他玩的一帮人都是市政府大院和军区大院的。实在打不赢了,就通知军警来抓。他爸是位老红军,在一家酒厂当厂长,其实他爸资格很老,因为没读多少书,另外脾气大,犯了点小错误,才没有高升。他爸的战友很多都是副军级以上的干部。高考他肯定是考不上的,不过他的女朋友都是很漂亮的女大学生,哈哈。毕业后在他老爸的厂开车,喜欢玩。后来开始搞活经济,他爸的酒厂是国营厂搞不好,不知怎么就让这小子牵线把酒厂卖给港商合资搞房地产,从这里他赚到第一桶金,有钱后把从港商那里学会怎么搞房地产的手法玩得更是炉火纯青,这小子黑白两道都通,朋友又多,上面还有人,后面就越做越大。十亿资产是低估的。东莞莞式服务在他参股的私人会所早就有了,只是不对外,全是熟人和各种关系户,他们的小姐很多是大学里的大学生,不像东莞大多都是打工妹。现在他的老婆孩子全在美国,就他在国内赚钱。
第二位是真屌丝,我大学同学,其实也不算太屌,他爸爸是工程师,喜欢搞发明创造,有几个专利卖了几十万,他妈妈是财校老师。为什么说他是屌丝,是因为他父母没帮他什么忙,他大学毕业后去他姨父在的厂工作,工作期间把他们厂子的技术学到了。他们厂的技术是从日本引进的。然后就和他的一位高中同学加上他们原厂的销售科长一起出去另外搞了一个厂,为此他还被他们厂告了,说他偷技术。最后因为和他一起搞厂的同学家里面在当地势力大,也没被怎么样。他们合伙搞的厂搞的很红火,用他的话说就是利用中国廉价的劳动力。后来他中学同学中有位从美国回去的在投资公司做总监,就把他们公司包装成高科技公司上市,他现在股权也有十个亿以上。老婆孩子都在澳大利亚。
第三位是我大学同学,也是屌丝,家里就一般干部,这小子胆大,毕业后去了刘汉的公司。刘汉你们知道吧,把袁宝璟搞死的那个老大。不知他怎么混的,现在负责他们在西北的生意,别人说他资产上十亿,我是不好意思问他有多少钱的。就当传言是真吧。他老婆孩子都在加拿大。
我中学大学同学中混得最好的就这三位,其他当官的也混得好,只是他们有多少钱是个秘哈。剩下大多都是在公司做高管,当个小官,混得也滋润。不过大多都是没法来美国生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成功前的经历各有不同,成功后的经历非常相似:把老婆孩子移到国外去。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very impressiv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