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流水帐

走走,停停,看看,人生大概就是如此吧。
个人资料
正文

一场豪雨

(2006-08-28 21:11:02) 下一个

昨天,布里斯班终于迎来了一场豪雨,干旱的大地终于可以稍微解解渴。今明两天听说还有降雨,实在是大好消息。(还有,懒惰的飞鸟也暗自窃喜,因为大雨自动洗车,不亦乐乎!) 今天早上,上班的路上,发现那些喝饱了的澳洲灌木,也都发出了很多嫩绿的新枝,一个个高昂着头,向我行注目礼呢。

大雨是从昨天下午两三点开始的,雨点越来越大,到五点钟的时候已经大雨倾盆,一片雨雾,飞鸟早上没有带雨伞,还要赶去健身房上课,只好硬着头皮在雨里大步冲向停车场,短短几分钟的路,到车里的时候,飞鸟早已经被淋成落汤鸡!好在虽是下雨天,路上并没有堵车,一路赶到健身房的时候,还有十分种上课,可以快速更衣洗澡,也总算没有迟到五点半的BODY JAM(街舞)课!看到好友SUNNY在楼下冲我挥手,原来她也已经精神抖擞坐上她的自行车,开始她的REVING课了。(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值得表扬!)

许是飞鸟周末睡了好觉的缘故,上起课来觉得脚步特别轻松,一点没有疲劳感。心里又窃喜一下。老同学麦可染了金黄色的头发,我都快认不出他来了,他跑过来跟我开玩笑说,我是不是年轻了20岁。因为下大雨的缘故,很多同学没有来,诺大的场地只有十余名同学,但跳起来倒是畅快宽敞得很。一个小时的街舞意犹未尽,飞鸟接着又马不停蹄地上了BODY PUMP和BODY BALANCE,每周一的三堂惯例,八点半一路下来的时候已经饥肠辘辘了。

和SUNNY一起走出健身房的时候,大雨已经停歇,空气里到处弥漫着雨后清新的味道,刚洗澡过后的头发有些凉意,夜幕早已降临。心里感叹,原来,有豪雨陪伴的健身也别有味道呢。和SUNNY挥手告别,开车回家,才想起来,自从五月更改了PROGRAM,还没有测试过,也许应该尽快BOOK一下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棕色季节。那里离布市不远,只有几十分钟的车程,下次经过布里斯班一定别忘了告诉我哦!
棕色季节 回复 悄悄话 我在Tamborine Mountain待了两周,25号离开的,期间天气一直奇好,不过空气很干燥,很高兴知道布里斯班终于下雨了,估计Tamborine Mt天气应该和布市很相近吧?
棕色积极 我在Tamborine Mountain待了两周,25号离开的,期间天气一直奇好,不过空气很干燥,很高兴知道布里斯班终于下雨了,估计Tamborine Mt天气应该和布市很相近吧?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Hello, wenxuecheng2004, i am happy it brought some goodmemories to you.
Dear Teg: Longtime no see!! how have you been? miss you.

flyingbird68
茶叶蛋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老贴不上?再次问好。
wenxuecheng2004 cheering for flyingbird. This reminds me of those good old time working out taking sauna at gym while I was in school.
wenxuecheng2004 cheering for flyingbird. This reminds me of those good old time working out taking sauna at gym while I was in schoo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