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流水帐

走走,停停,看看,人生大概就是如此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浪漫满屋主题歌 FULL HOUSE

(2005-10-02 03:31:19) 下一个

这两天终于看完了韩剧<浪漫满屋>,果然精彩!浪漫的情节,幽默的编排,又有泪水,主题歌也都特别好听,澳洲的飞鸟虽然比起国内已经落伍很多,也算终于看到了这部精彩韩剧,男女主角RAIN和宋惠乔生动自然的表演带给我很多快乐。贴上我最喜欢的一首插曲,送给朋友们!

补充:刚买到RAIN的韩国演唱会DVD,实在是太棒了。RAIN的舞技简直是出神入化。而且,我想,也是这部电视剧重新唤起了我心中仍然没有泯灭的对美好爱情的憧憬,那份温暖动人的情愫,也把我很久以来对于感情的所有灰心和怠惰一扫而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还我飞碟 回复 悄悄话 我不觉得浪漫满屋好看啊,老套的剧情,而且老是重复,之后还是重复,看完第一碟就到了我的极限了,只好那两碟现在还在我的柜子里呢,可能这辈子也不会在拿出来看了。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蔷薇你好!
天国蔷薇 回复 悄悄话 你好!我是第一次登陆,请多关照!
寂寞蔷薇 回复 悄悄话 你好!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BRISVIGAS,别问5是谁,佳人:你们好!

别问筒子,真的很久不见了,在忙于育儿吧。我会更新你的链接。
佳人,真高兴你也喜欢浪漫满屋!宋惠乔演的很好呀。
BRISVIGAS,不好意思,最近又突然多了很多事情,害得我没有时间写博客了。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飞鸟,我也好喜欢宋惠乔~~~浪漫满屋里的她更纯更美..嘿嘿~!
别问5是谁 回复 悄悄话 飞鸟,好久不见。别来无恙。。。看你玩得真开心。
我在MSN 建了个新家,请更新链接http://spaces.msn.com/members/callmetiger
brisvigas 回复 悄悄话 好啊,你终于回来了。

又可以听你的故事了。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kindly for your reply, flyingbird. I certainly can understand. so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r pictures (though without yourself in them). Haaa!

Have a great afternoon!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JUST-4-FUN,ICEICE,你们好!真不好意思,昨天有事没能及时回复。

JUST-4-FUN,呵呵,这个要求嘛,过几天我有时间一定会贴几张在日本照的照片的,有一些风景照以及东京表参道,其实如果飞鸟有青霞一样的美貌一定会贴上来自己的照片呀,希望还是能给飞鸟留点空间也给大家留点神秘感好喽。请你理解。

ICE,真开心看到你也非常喜欢这部剧和它的主题歌。自己喜欢的东西能和好朋友们分享是最最开心的了,所以不用谢。宋惠乔确实很漂亮呢,青春迫人。非常喜欢她。RAIN的笑容也很迷人噢!







IceIce 回复 悄悄话 <浪漫满屋>的其他原声音乐我都齐了,就差这首了。现在是得来全不费功夫呀。飞鸟,太谢谢你了!喜欢你这个帖子!
宋惠乔很漂亮吧!嘻嘻。。。超喜欢她!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飞鸟,为什么总没有你自己的照片呢? 贴几张在日本旅行的给大家看看也好的嘛!这里有响应的都请举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