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流水帐

走走,停停,看看,人生大概就是如此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尼罗河女儿 (杨林)

(2005-07-28 07:01:52) 下一个

很想念这首老歌,虽然已经尘封在记忆日久,但隔了这许多年的时空再听,还是如此清亮动听,隽永浪漫令人回味无穷。犹记得多年前那纯白色的磁带封套,上面的杨林有着一双淡淡忧愁大眼睛,出离的眼神,美丽而伤感。。。歌中尼罗女儿千古不变的深情呼唤,如那尼罗河水顺流而下,流入你我心田。送给朋友们。

尼罗河女儿
杨林

悠悠尼罗河
轻轻的招唤
我岁月尘埋的记忆
是千年不醒的睡莲
静静的缠绵
缓缓的缱绻
你黄金一样的容颜
是我们三生的约定
啊!时间的河流
可否为我停止
我在浩瀚时空
只为找寻一句爱情
啊!时间的河流

悠悠尼罗河
轻轻的招唤
你黄金一样的容颜
是我们三生的约定
尼罗的女儿 情缘在河底
古老的天空传来一声叹息
尼罗的女儿 情缘在河底
星星与人相遇要亿万年
啊!时间的河流
可否为我停止
我在浩瀚时空
只为找寻一句爱情
啊!时间的河流
可否为我停止
我在浩瀚时空
只为找寻一句爱情
啊!时间的河流
可否为我停止
我在浩瀚时空
只为找寻一句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BrisVigas,thank you for coming and sharing your thoughts.
Old songs always link with some treaturous memory of our past life, that is why u can feel sth special.;-)
BrisVigas 回复 悄悄话 好熟悉的情怀啊,让我想起了那些个日子,谢谢你提醒了我。
原来,每当百无聊赖之时,就是思念挂念之时。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佳人,不必惭愧,她是一个老歌手啦!这首歌也很多很多年前听的,如今想起,仿佛隔世。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沙发~~~

不错~~可是我以前没听过,也不知道杨林这个人呵~惭愧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