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流水帐

走走,停停,看看,人生大概就是如此吧。
个人资料
正文

飞鸟的宝贝CD们-(3)

(2005-05-03 04:07:49) 下一个

藤井フミヤ「True Love」也是飞鸟最心爱的单曲CD。我想,这也和这首歌与我的渊源有关吧。

回想富士电视台开播以此为主题歌的校园爱情剧集<あすなろ白書>《爱情白皮书》时,是1993年的冬天,也是飞鸟刚刚赴日读书的时候。那时,头一次出国留学,异常孤独难熬,这部青春气息浓郁的电视剧就成了我当时放学归家后最大的感情寄托。

五位青年男女展开的美丽无瑕的爱情故事,在日本头号爱情作家柴门的出色编排下,剧情迭拓起伏非常引人入胜,精彩纷呈,在校园小咖啡店,钢琴室,圣诞树下,演绎了一幕幕至今难忘的爱情经典:挂居看到園田なるみ在钢琴室过夜时的一脸错愕;圣诞树下取手为なるみ细心寻找掉落的耳环。。。当藤井フミヤ深情嘹亮的歌声适时响起,早已经泪流成行。。。。

当时戴一副眼镜,略显青涩傻气的饰演取手君的木村拓哉如今已经是天皇巨星。但飞鸟还是喜欢他那时青春稚气,朴实无华的表演。藤井フミヤ的歌声也如此完美的和剧情融为一体,久久回荡在心田。藤井フミヤ更凭借这首歌曲再次风靡日本,再创演艺高峰,被封为一代情歌王子。

强烈推荐这首,百听不厌的经典情歌

每當我回過頭
都會看見妳的微笑
像微風那樣的輕柔
因為太耀眼了
每當我閉上雙眼
便浮現妳的倩影
化作眼角的兩行清淚

我只相信妳
也只會因太愛妳而傷害妳
我們應該一直堅信
在遙遠又遙遠的未來
我們的夢想會實現

當我停下了腳步
卻不知妳為何低頭不語
像雨絲一樣地沈默
我對妳的愛沒有改變
從妳我相遇的那天起
即使是化作相思的淚水

我只想凝望著妳
我的心中只有妳一個
我們應該一直堅信
在遙遠未來的某一天
我們的夢想終會實現
我們將會看見夢境成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下一站筒子的最新情报啦!
祝你假期愉快,日本的樱花已经开过了吧?春天来到了,祝你们生活越来越开心!
glovebx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没关心乐坛趋势,每天加班到11点才回家。好不容易有了假期,跟老婆一起收拾买东西收拾自家的狗窝来着。
据不是很可靠的消息说松聋子没有发新片,CM里天天能看见她。大黑倒是有新单曲出来,不过是什么我也不清楚的说。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下一站筒子,很久不见了!
没什么厉害的呀,生活推着我走而已。非常怀念日本留学的日日夜夜。
你快来说说,最近日本歌坛的流行趋势!大黑摩季还在出片么?松隆子有新ALBUM吗?
glovebx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厉害,日本留完学又去了澳洲。
本来我也是这么想的,呵呵。可惜澳洲是去不了了。
p.s,大黑摩季的歌我也很喜欢的说。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佳人,我将来如果有看到下载地址发给你。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日剧看多了,不用看字幕有时也能懂个大概。”???是因为日剧情节太简单吧,哈哈!
漫画没怎么看过,只看过水瓶鲸鱼的漫画,很好看。

wombat 回复 悄悄话 汗一个,不会日文。看的是港台版的漫画。
不过日剧看多了,不用看字幕有时也能懂个大概。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coz only at nights I can type chinese,hehe....
maybe u can find this song at some Taiwanese music site, i don't know where to download either, sorry.;-)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飞鸟,有没有下载地址?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晕,飞鸟居然没有睡觉,小心皮肤变褶皱!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歌名就叫TRUE LOVE呀!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歌名叫什么?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是啊,WOMABT!你也看过吗?这个剧和长假是飞鸟最喜欢的日剧了。看来你的日文应该很好呀?WOMBAT是学日文的吗??
wombat 回复 悄悄话 爱情白皮书,经典啊。柴门文是天才,她的东西偶都爱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