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流水帐

走走,停停,看看,人生大概就是如此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查尔斯终于结婚了!

(2005-04-09 05:28:51) 下一个

好事多磨,罗马教皇的突然辞世使原定于昨天举行的婚礼又推迟到今天进行,真不容易,老查尔斯马不停蹄赶回英国,早上就要和卡米拉拜天地。

看了照片,觉得查尔斯真是从心里乐开了花,这场迟到了近三十年的婚礼,缠缠绕绕,兜兜转转,终于在今天,两人双鬓染霜时尘埃落定!在感慨命运弄人的同时,也不禁怨恨起他们两个人当初的糊里糊涂,还有后来的得过且过,和一意孤行,如果一开始就是雷厉风行的果断决断,何来今天的好事多磨,何来黛妃的磨难,何来卡米拉丈夫的隐忍?然而,这就是双刃剑的爱情,就是人生!也许,无论平民百姓,还是贵族王侯,都重复着同一个故事:年轻时我们不懂爱情!但愿,终于历尽磨难,终于学会诚实对待自己感情,也在坎特伯雷大主教面前宣誓彼此忠诚,并惭悔旧日所为的两个老牵手,能有迟到的幸福吧。

只是不知参加父亲梅开二度婚礼的威廉和哈里王子,是否想起了黛妃母亲呢?

延展阅读:

http://ent.sina.com.cn/s/2005-04-09/1606698534.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welcome,you zi!
潇湘游子 回复 悄悄话 飞鸟的感怀很精辟,文笔也不错。
欢迎到游子寒舍小坐: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3804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我心医旧,欢迎光临。我最近的流水帐有点杂乱,还承蒙夸奖,真不好意思。
我觉得若能把博客固定在一个主题,也是一件好事啊!只是因为忙,暂时没时间做博客的分类,以后我有时间再好好整理吧。
我心医旧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上来看,果然博学,各个方面都能写一些,文字也好.比我这等只局限于一个小领域的要强的多了, 佩服.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佳人说的好啊!珍惜感情的人是懂得感情的人,理应得到幸福!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飞鸟好文,原来王氏家族的也是有真情的,也许更真实和深刻吧。我原以为更多的是为了官场和利益的结合。

我相信所有热爱生活,珍惜感情的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那是!哪张脸都没人家好看呢。
wombat 回复 悄悄话 没看,左右是不会比那个Frederick王子的婚礼精彩吧。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正准备回家呢,看到了你的留言。WOMBAT评的好神速啊!飞鸟刚贴上呢。看今天的婚礼电视转播了吗?我一天在学校,没有看到。

觉得他们任何一张照片都很和谐,身体语言说明了一切嘛。唉,看来女人不是美丽就能决定幸福的。平凡如家庭主妇的卡米拉却深得王子宠爱,美丽高贵的黛安娜却倍受冷落,最后被折磨的疯疯颠颠,怎不让人感慨呢?
wombat 回复 悄悄话 “他们非常相配。”这是查尔斯初恋情人兼当年促成查尔斯和卡米拉相识的“红娘”路西娅所说的。的确如此。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