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流水帐

走走,停停,看看,人生大概就是如此吧。
个人资料
正文

王菲出嫁?!

(2005-03-12 07:29:54) 下一个

王菲是我多年来一直都非常喜爱的歌手,但这些年看她在感情和婚姻的路上辛辛苦苦折腾不已,目睹她日渐消瘦的身形,明白在情路上她经常略输情商和智慧,屡受伤害,也心疼她的勇敢和百战不败。也许和那英一样,越是情路艰辛,也越能唱出深深打动人心的荡气情歌吧。

这次遇到李亚鹏,王菲又一次难逃他布下的迷天情网。在李亚鹏连番热情攻势温柔守护尤其求婚招式下,高处不胜寒的歌坛天后最后还是招架不住,居然下决心再披一次“昏”纱。我本来不愿意对他人私生活做无端评价,可眼见李亚鹏几年来在感情上先负瞿颖后离周迅,实在很难以理解王菲何以如此轻易相信和付出真情,甚至身家。

也许,贵为天后的她,也不过是一个渴望温情和爱情的平常小女子,希望在青春的尾声里为自己寻下一个终身的归宿吧。李亚鹏的及时出现正好满足了她的这个愿望。其实想想,王菲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再次结婚吧,一个经济完全独立自足的美丽女子,婚姻这样的形式本就不适合特立独行的她,即使李亚鹏恐怕也难以完全让王菲放弃自我回归家庭吧。她能最后决定快速下嫁,我还是吃惊不已。也只有祝福他们了。

看到他们马不停蹄的装修房子和购置婚纱,百姓祝福的声音却依然相对微弱,为王菲提心吊胆也许大可不必,但还是真心希望李亚鹏能好好对待我们的王菲。把这场婚姻进行到底!

(附)

王菲  我愿意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 随行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 吞没我在寂寞里
我无力抗拒 特别是夜里 哦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又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 拿爱与我回应 (我)什麽都愿意
什麽都愿意 为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窦唯还是很有才华的。估计他们两个性格不和。
wombat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王菲窦维,讨厌李亚朋谢听风。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啊,替王菲有些惋惜吧。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高处不胜寒,Faye在她那样地位的时候,其实是很孤独很脆弱的.一般男人不太敢追她,所以她的挑选余地很窄的,有人呵护关怀,就很容易动心.

如果李再负她的话,那他就太臭了,即使出了名,又会对他有多少好处呢?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佳人,其实我和你一样,对他们俩以前都很喜欢,尤其看<把爱情进行到底>那时,觉得李亚鹏也真的不错。可是最近几年他的花心行径实在让人喜欢不起来了,希望他这次能好好收心。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飞鸟在线呀,嘻嘻~

我也喜欢王菲,感觉非常有气质,李亚鹏从前感觉也不错,但自从这绯闻遍地传出,我也...

哎,希望他们俩都幸福吧。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同意心星的观点,她找的男朋友多是花花公子。很遗憾。
也许在她那个位置,喜欢了就不管许多吧,也是一种潇洒。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王菲其实是个很勇敢的人,可以一爱再爱,可是我总觉的她选择人的时候有问题....

想起一句话,他也许不是最好的,可是他是我喜欢的....偶也觉的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行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