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流水帐

走走,停停,看看,人生大概就是如此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找寻心中最美丽的彩虹

(2005-01-25 01:07:11) 下一个

在博客上写作的过程,是一个自我寻找的过程。在这个隐秘虚拟的空间里,聆听自己内心的声音,探寻内心最深处的情感,这个过程是即幸福又痛苦的。因为人性的脆弱,很多以前不敢触碰的东西,在成长后的今天终于敢于正视,敢于揭示出来。某些沉重的思绪,抒发出来,是一种轻松和解脱。也很开心可以和喜欢来这儿的朋友们分享一切生命里的感动,喜悦,快乐或者烦忧。只是我知道我笨拙的笔和有时尚嫌幼稚的思想,还远不能够真正完美表达抒发自己或者完全正确地看待世界看待生命。我愿意继续努力探索自我,探索人生,继续找寻心中那道最美丽的彩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化学键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博客们都爱谦虚,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