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坦率的说,还是共产党厉害

(2008-04-23 12:31:37) 下一个
     共产党风风雨雨八十年,可谓是历经磨难,从三十年代饱受国民党围剿开始,在强大的国民党军队前堵后追的万难环境中,突围两万五千里,大难不死,保存了一息火种。正应了毛泽东那句话,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后便开始了她的峥嵘岁月,南捣国民党,东打日寇,北拒苏联,西抗美国,这种强大的战斗力,实属世界罕见。这种敢于和世界上任何强寇正面争锋的胆量和勇气来自哪里?其实很简单,来自于共产党的坚强后盾---当时的四万万五千万以至于今天的十三亿中国人民。
     得民心者的天下。尽管得天下的共产党经历了保江山的坎坎坷坷,但却牢牢地凝聚着民心,三十年的改革,开放,从政治时代走向商品时代的中国,在这次全球性的火炬风暴中,再次验证了共产党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分量和地位。西方世界怎么也搞不明白的是,中国和共产党其实是一个代名词。尽管她并不尽善尽美,还有很多问题亟待解决,甚至她的政府结构都时时遭受西方的谴责。但是有一个事实西方世界不得不接受,仅仅改革开放了三十年,中国就迅速地强大起来了,而且还在继续壮大,什么原因?三十年时间走过完了西方的百年道路?实在是值得西方世界静静的思考啊。也许,共产党制度下的商品经济才是当今笑傲世界武林的倚天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一溪风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你好啊,我猜错了啊?哈哈对不起啊,呵呵,我是看你那不拘一格的谈吐像北方人的口吻习惯,直率,幽默。对不起啊,江南才女。我已加你好友,谢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8好,这上一个回复你可不要误会。。。那个括弧里不成熟的说是说我自己的“在我看来”啊。。。

我晕

回过来一看
好像是说你的言辞“不成熟”一样
就算不怕你误会
还怕别人误会
索性就多此一举。。。

:)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也许,共产党制度下的商品经济才是当今笑傲世界武林的倚天剑。”

在我看来(好像不跟成熟的说)
不是“也许”呢
就是:)

为什么说“就是呢”
因为
我知道
只要共产党想办的事情
就一定能够办到(至于什么手段和途径去运作,就不是我们“管辖范围”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