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哈哈,你的眼里只有我啊

(2008-05-10 05:00:38) 下一个


记得有一次和融一张桌子面对面上网,双方沉醉在自己的那个小小荧屏里。我的脚冷,才发现光着脚丫。就本能地把脚丫蜷起来,想塞在腿弯下取暖。又恰巧看到薄袜子在旁边,穿上吧,心想,要是有那个厚厚的可爱毛袜子在附近就好了。正想到这里,融同志突然转过头来,出现在我的余光里,说,“是不是想穿那个厚袜子了?” 

!!!

“嘿嘿,是啊!你咋知道涅?!" 我故作惊讶状,但是分明刚才是希望他知道的,赫赫。

融同志自豪的表情象中了奖,一边跋涉过去拿我的袜子一边悠悠地念念有词:"我是谁啊,我的眼里都是你啊....."  哈哈,I am the ONE 啊.......”

这话还不假啊。

还有一次去Club,和一帮子朋友。我和几个女孩子下去跳舞了。就摇头晃脑地跳啊跳。融和几个男生在边上喝酒。跳着跳着,突然融出现在眼前,二话不说伸手把我的头发卡子扶正了。原来摇头晃脑地把头卡给晃歪了。一边的女朋友也没看到。当时女朋友们就做感慨,"哇,你家老公的眼里都是你啊!"

哈哈,眼里都是俺也不错啊,总比融同志自己的疯狂设想好------此人曾经有一次自言自语:" 我在想啊,要是我能把你放在口袋里,随身带在身上就好了!最好还是放在上衣口袋里,我一低头就看到你,可以打招呼:Hey,大宝儿!"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娃娃哈哈 回复 悄悄话 应该给他们这种类型的男生统一冠名阿!同意不,一滴雨?
娃娃哈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来家家都有个人物阿!
一滴雨 回复 悄悄话 哇,好久没来,写了这么多啊,多产作家啊,嘻嘻
你们家老大跟我们家家长一样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