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这些名字啊 (图)

(2008-04-22 23:27:41) 下一个

行走世间三十几载,墨水没喝进多少,庆幸得昵称无数:

娘家:

大丫儿------从小爸爸妈妈叫的。我排女孩中老大。用最简单的推理可以得出我妹妹肯定叫“老丫儿 ”

老蓝-----家里所有人叫的。因我的眼睛眼白部分其实不白,不知道为啥泛着蓝光。

假大款----刚上班儿时候,自己终于赚钱了,开始回报养育之恩,出手大方,不光爸妈,还有家里所有 
                  ,有求必买,甚至不顾自己粮路,也不吝惜。遂得此称呼。个人认为颇值得骄傲一下子,赫
                  赫。

婆家: 

姑娘----

生意人到底简练很多。婆婆自己想要个女孩,至今仍然对生出来老公这个男孩有万分之零点一的遗憾。所以,俺进门之后,喜爱不尽,拿着俺像个宝贝,嘿嘿,总觉得这也和俺的个人魅力有点关系。

老公:

丫头-----这个是对外的称呼,和比较熟悉的人就说我家丫头,和婆婆说也说丫头咋样咋样。

宝-----衍生出  ----宝宝---大宝--大宝子---宝儿---小宝儿--徐小宝儿(这个有抄袭伟小宝的嫌疑)

阿蛋-----这个要挠头也搞不懂来头了。衍生出 “蛋蛋”“宝蛋”等等让人茫然的名字.........

小大---因为我总喊他老大,他就也喊我老大,我说女人不喜欢被喊老字,就成了--小大。

小胖儿/胖丫儿-----不难想象这两个名字的来历。有一阵子在这厮的蛊惑下吃喝无度,得此名。每次看 

                              到  他笑嘻嘻地喊,我就宣誓要减肥,他就赶紧来抱起我兜两圈,说,不胖不胖,这是
                              财富的象征,不许减阿!等我自己真的减下来,问他,看我现在好看吧,他就一脸正 
                             经地说,好看好看,一直都好看!啥时候不好看了!
                           


美女-------估计是和公司里的广东人学的。广东话里逢女仔就喊“靓女”。

XWN----我的大名,赫赫,这个超能体现讲话人的情绪状态。通常老公被我无理取闹气到说不出话的时
               侯,就会愤慨地直呼我这鼎鼎大名,哈哈。

还有就是此人会随时随地根据不同情境造名字给我。比如看完蜡笔小新,我就被叫了一阵子“小白”---注:小白是小新的那条小狗。

要么就是某一天突发奇想毫无理由地喊“走啊美宝莲,干啥呢?”

因实在无法搞清出处,故此处省略稀奇古怪名字若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braBaby 回复 悄悄话 miss one, JOY! Hah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