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过小年了! (图)

(2008-01-30 01:41:35) 下一个

今天是农历小年。昨天给家里打电话时候,妈妈提醒我的。

于是穿唐装上班。婆婆去年买的唐装 top. 黑色绸缎,胸前绣着红色的大大的花,应该是牡丹吧。很传统的那种。在中国反而没有穿过。在这里就很想穿,可能因为想 stand out 吧。

果然,和每次穿效果一样,眼球吸引率果然直线上升。来公司办事的鬼老个个赞 "nice top!" 要么,就有那夸张的 "Gorgeous!""Sensational!" , 有一个更搞笑,因为他经常过来 pick up payment 很熟了,我对他说,今天就给你一半怎么样,剩下一半下个星期给。他居然故作怔怔然状,说 “whatever you say, beautiful lady,this (waving the invoice), I don't even care, if you want, I can just chuck it away." 然后做要扔掉状。我当然鼓励他, yeah, that's my mate, chuck it away, would you?

当然没有扔掉,扔掉就好了,省下几千块。(心怀不轨白日做梦状 ....)

公司的同事们当然也开心,一个劲地说,看着怎么像个小新娘。一个妹妹说,姐姐,这个对鬼老的影响力还真是大阿!我就不乏时机,一如既往地对这群香港过来的妹妹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第一: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第二,咱们祖国正在强大,看看中国人在哪个领域不冒冒泡阿!弹钢琴的,跨栏跑的,打台球的,打篮球的,上月球的,搞科研的,整军事的,经济更不用说,虽然咱是世界工厂,但咱们停产一天,世界都得叫唤阿!

妹妹们当然,是啊是啊是啊的!

Chris 暑假最后一天,中午时候带他去吃饭看电影。 Enchanted. 不好不坏的一个片子。喜欢这个孩子在于他天平座天生的 good taste 。体现在很多方面。每看完电影,我两个就讨论一番,今天意见一致,饰演仙女的不够漂亮,因此缺乏角色感染力。情节太有可预测性,完全落入好莱坞的类似影片的俗套。
然后带他去买鞋子。

下班时候, Chris 走过来,两个人 big hug ,作为告别。现在每天我工作一会儿,他打游戏一会儿,就会跑过来, quailty time 一下子,hug hug,一次他竟然说, you are so huggable, like a Teddy Bear!
可爱的 Chris, 希望他有一个好的学期开始!

虽然是小年,也祝一下。祝我的妈妈爸爸,公公婆婆身体更好,心情更靓,好好享受生活!祝大哥大嫂,妹妹妹夫事业腾飞,前途无量!祝大侄儿学习更上一层楼,中考夺魁!嘿嘿,当然也祝我和老大在澳洲的事业更加顺利,心想事成!

祝所有的女性朋友都更加温柔漂亮,所有的男性朋友都有更好的事业!所有相爱的人能爱的更深更甜蜜!一起携手,让我们年轻明亮的心,更加慷慨地去爱家人,爱朋友,爱这个世界!

唱No Woman, No Cry的Bob Marley说过,只要注射爱,就会cure所有的仇恨。但愿世界停止战火,人类能和平相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nnaeaglehuang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真是个善良的美眉!
娃娃哈哈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dear! And remember ..you are the coach!!!haha
librababy 回复 悄悄话 Happy Chinese New Year!
Hope you and LaoDa have a bub SOON, heh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