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大宝

(2007-09-11 05:34:46) 下一个

十四年前了,我带大宝出去玩儿,在家乡鸡西的娱乐文化宫广场。

公园里。旁边是依然年轻的爸爸。

我家恨传统。过年时候,大宝一定要穿上这样的服装给长辈磕头。我在大连上大学时候给他订做的。

我家大宝是大哥的儿子。我们家门的血脉。集全家人万千宠爱于一身。
今晚打电话说,他一米七八了。只有十四岁啊。几年没有见他了,惊讶于他长大的这么快。找出来他小时候的照片,想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