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融书童 (图)

(2006-12-13 19:51:59) 下一个

正式宣布发烧摄影之后,立即任命融为本小姐的私人书童,相当于明星身边的助手之类的级别。从此,购置摄影背包都按照他的身材购买。因为这个包装上机身和几个镜头就会体重大增,我曾经试着背了一次,还成,就是身体站直了不太容易。于是笑嘻嘻地看着身边这个高大壮硕的口口声声地喊着支持本姑娘摄影事业的人,直接指派了他这个光荣任务--融书童。
 
融书童上任以来,也算兢兢业业。但有时也难免抱怨。说我太懒了。到了地方,就只知道指挥,三脚架,换镜头,这里,那里。。。。
 
我就每次晓之以理-----“耐心点,培养一个艺术家容易吗!“
动之以情-----“放心,等我出名了,准忘不了你。到时候我在我的作品集背面右
下脚用小字写上:本摄影师成功之路上也有融书童的些许贡献。
 
他听了也就没话可说,目光注视前方,发射出一种悲壮的神情来。
 
上面是融书童正被着我的大包到前方采点儿,看他步伐坚定,走得还挺来劲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