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多事的一星期

(2006-12-13 18:43:25) 下一个
这个星期太多事情了。
星期五,坐在R接我的车上,我这样想着。
 
星期一,一如既往,没有工作的心情。整个身体没有wake up一样,没什么事的时候去YouTube看Keanu 的video.真的帅啊。下班的时候好一些。
 
星期二,一大堆工作。和鬼人吵架。胜利。
 
星期三,一大堆工作。又和鬼人吵架。平手,气到自己。回家钻到电影房非要看一个酷片。看了Keanu的Devil Advocate.年轻的黑头发律师。love scenes.啊!不错。

星期四,去了法庭。给公司打官司。
我们公司把这个案子交给一个很大的law firm,他们指派一个barrister给我们出庭。
我们的barrister碰巧是一个黎巴嫩族的黑头发的年轻人。Keanu 就是黎巴嫩族的黑头发的年轻律师---在Devil Advocate里面啦。我们的律师名字叫Louie.当然没有Keanu帅---(事实上,没人比Keanu 帅气。)普通经济官司。赔钱与不赔钱的争论。后来少赔一些。Louie很不错。盘问对方证人的skill很强。表现胜过对方律师。
不管如何,是个经历。我和公司另一个出庭作证的证人一同经历了所有原来电视上看到的那些程序。All Rise, 双方陈词,辩论,作证,我还发誓。you know, "all truth, only the truth, nothing but the truth" stuff.只不过他们只有古兰经和圣经。我对方法庭说我信奉佛教。所以举起手发誓。
而且,还得以和律师交头接耳。好玩儿。
 
还有中场休息。下午继续开庭。和同事吃饭。他比我兴奋。尤其是要多次走过法院安全检查的地方。要scan包包和身体。他象猴子一样蹦来蹦去。一看就是第一次。我还行,过安检的时候高大的security officer异常nice.
重新开庭的时候,大家进门,对方公司那个证人,就是平时和我吵了多少次的那个鬼人,还很绅士的给我开门,还微笑。本来一上午对他没什么好气,现在想,何必呢,毕竟都是business, nothing personal.就也对他笑一笑。
 
R的妈妈打来电话问起我来。R调侃地说,上法庭去了。对方,"啊“了一声,R又赶紧说,“哦,去玩儿,没事儿。”
 
星期五,得知好朋友,也是我的摄影老师的爸爸在中国去世,胃癌,他因为特殊原因不能回去。R打给我电话的时候,我都也很震惊。心情顿是沉重。叮嘱R早一些忙完去陪陪他。不知不觉联想到自己年迈的父母。他们身体不错,我都很幸运了。在一种交错的心情里,几分钟不能工作。眼泪快掉下来。
 
下班时候,叫朋友吃饭去。他说要忙,接了一个活儿,要忙到夜里。我想可能拼命的工作可以暂时麻醉痛苦吧。
 
回来,打电话给妈妈。她很好。我和她逗嘴。心理觉得幸福和幸运。希望永远可以这样。希望我打电话的时候,那边总有爸爸妈妈调侃,逗嘴,哪怕他们有时候唠叨,骂我几句,都是千金难买的甜蜜。
 
晚上出去吃饭购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