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小筑

南洋小筑 瓜棚夜话 榴莲飘香 追风稚子 凭栏问世 唐砖宋瓦 网事随笔 一介村夫 南洋布衣
正文

胎气

(2005-01-21 01:05:40) 下一个
我知道自己算不上完美的女人,因为我徒有一副俏丽的外表,老天却没有赐予我一副可以说话的嗓子。。。。。。待嫁闺中的我,婷婷玉立,方圆几里是出了名的。老妈开了一个小店,她天天让我们姐妹去那店里站立,就好像芽笼街边浓妆艳抹骚首弄姿拉客的小姐。我知道,她是钻的钱眼里了,心里想的,只是我们姐妹的嫁妆。第一次感觉到男人贪婪的目光,是那样的炽热,好像穿透了我的身体,能把我融化。那是一个精干的男人,他在群多姐妹中一眼就选中了我,他甚至走过来,偷偷摸了我的脸儿。。。。。。后来,他向老妈提亲了;再后来,他把我领走了。我知道,我这一生就是他的。从此,我谦卑地称他为"主人"。和主人相处最初的日子,是我这一生最甜蜜的时候。主人给我买来了许多首饰来扮美我,他喜欢抚摸我,给我说话。当然,我们在一起最多的就是"骑"我——羞呢,这是我听他和他朋友这样说的。我和他虽然没有语言的交流,但肢体的缠绵却是最好的沟通。我喜欢甜甜的享受他对我的抚摸,喜欢静静的倾听他对我的呢喃。每次"骑"我的时候,是我最惬意的时候,我都会把他"伺候"得舒舒服服。。。。。。甜蜜的日子就像天际瞬间即逝的流星。我的肚子很快就被搞大了,主人对我也很快对失去了新鲜感。特别是新买的那台电脑,就像一个荡妇淫娃,把主人的魂儿整个一钩了去。主人和那电脑朝夕相处,对我则视若弊帚。打那以后,主人再也没有给我添置任何首饰衣服,甚至懒得多看我一眼。偶尔和他在一起,也是他"需要"的时候,他只会"骑"、"骑"、"骑"我,我好像沦为了他的一种"工具"。无情的岁月趁机糟蹋我的容颜,我并不在乎失去昔日我鲜丽的光彩,因为那里同时也刻下了我为主人的奉献。我最怕失去的是主人对我的眷顾疼爱,我不能承受独自在墙角寂寞的感觉。前些日子,主人到是偶尔对我有所在意,但他只是摸摸我那鼓鼓的肚子——他关心的只是那个!男人怎么是这个样子?肚子对他比我还重要吗???那天,和主人在一起,我选择一个错误的动作,噩梦从此降临了——我不小心动了我的"胎气"!主人立刻变得对我热心起来,他不厌其烦地带着我去医院,隔三差五就给我打针保胎。当然,回到家里的他仍是和那电脑亲热,对我还是不管不问的。他也根本不理会医生让我静养的提议,只要是他"需要",他照例是那样的"骑"!每天,他也会看看我那鼓鼓的肚子,但那种眼光已经没有一丝丝的眷爱,更多的是几分愠怒,几分不屑,让我看了心惊胆战。上个月的一天,当他发现我的肚子又有异样的时候,更是脾气大发,一脚踢断了我的两根肋条。。。。。。去医院的次数越来越多了,主人对我越来越不耐烦起来,可我这肚子太不争气了,这胎气一动,一身的毛病就接踵而来了。。。。。。我知道事态对我的严重性——打动了胎气那天起,我被遗弃的日子就不远了。我仍旧不能和主人做一次有效的沟通,带着满身的伤痛,心里默默地倒数着我最后的日子。我实在不明白,主人为什么这样在意我的胎气?我对他是的全身心的奉献,他却只关心我的胎!天下的男人都是这样喜新厌旧的吗?我想都是主人的那一帮朋友把他啜哄坏了。今天,我听主人的一个朋友对他说:你那脚车,还理它干嘛?换新的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