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见铁达尼

(2007-07-01 16:43:12)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我梦见 TITANIC 也梦见了我和你
海很静 冰山很高 爱在最冷中拥抱
我梦见 TITANIC 那是另外一个你
爱的苦 沒有人哭 帶着笑沉沒结束

(r)我的梦好甜 我捨不得睁开眼
我的泪好咸 湿透了梦醒的枕边
我集中全力去爱你等你抱你想你
而你却自在的像狂风把我颳近大雨里
爱情像胎记丟不开洗不掉擦不去
如果能就让我随着 TITANIC 沉入海--底
(wait)

我集中全力去爱你等你抱你想你
而你却自在的像狂风把我颳近大雨里
就算我可以忘记你忘记痛忘记过去
也不能忘记相爱的 TITANIC 曾经美丽
我梦见 TITANIC 梦醒了你在哪里
我的泪 好咸好咸 你看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大沙发,哈哈哈。。。。
xerl 回复 悄悄话 太好听。无语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