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ZT《士兵突击》音乐欣赏 5 首连播 (BY 小小~)

(2008-03-08 08:04:5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我陪你站着听:))

周末愉快!!!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 狼. 我总是连板凳也做不到.不过不要紧,我可以站着.
太好听了.柔情似水,激情万丈,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飞飞~呀, 看士兵突击时都没有注意里面的音乐,尽睁大眼睛看摔锅了吧:))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shengyin的评论:

xiaoshengyin, 你, 你, 你.... 我介末胖, 坐板凳, 板凳塌, 坐椅子, 椅子散, 坐地板, 地板一个坑, 俺不坐沙发咋办呢:))

要不我站在你后面看, 那...那我的手没地方放呀^--^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的评论:

小小~好, 我还差点进了国防科大呢...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得了吧的评论:

看电影咯~~, 爆米花伺候:)) 加了黄油, 得妹少吃点哈^-^ 要不会和我一样胖滴...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看士兵突击时都没有注意里面的音乐呢,现在才想起来,好好听一遍。
程哥啊,下一个故事就是“程程”了啊,就这么定了吧?:))))
xiaoshengyin 回复 悄悄话 哦!忘了说,抗议!大灰狼起来,你干嘛老在自己家里抢沙发呀?!!!

让给我们得妹坐!^o^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程歌喜欢,你也喜欢《士兵突击》这部电视连续剧吗?

我很喜欢,没办法,对军旅题材的故事我有着特殊的感情!从小就是听着熄灯号入眠,又是迎着朝阳被起床号拎起!^o^

以前有一部“激情燃烧的岁月”也十分喜爱,好像就是身边的人和事!

问得妹好!我们排排坐哈!新的一周愉快!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排排坐好,看电影,听音乐!!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S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