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XDJM们情人节快乐】巧克力来咯, 一人只能拿一块哈:))

(2008-02-13 21:58:0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你要是知道那不就不叫暗恋了嘛:))

坦白就坦白, 大哥真正喜欢的呀是98MM, 她怎么好久不来了呢, 唉~~, 你要见到她带我问好哈^--^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月的天气的评论:

月儿, 俺去欣赏过了, 你的贴子做的真漂亮!!! 谢谢~~ 周末愉快!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程哥俺怎么一点都不知道啊,拿俺当挡箭牌,保护你真正喜欢的那些MM吧。:)))
周末快乐!
一月的天气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我曾经也介绍过~~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7&postID=12644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Bésame, bésame mucho,吻我,深深地吻我吧
Como si fuera esta noche la última vez.就好像今晚是最后一夜。
Bésame, bésame mucho,吻我,深深地吻我把
Que tengo miedo perderte,我好怕之后就会失去你
Perderte despue's. 失去你。。。

Quiero sentirte muy 我想很近很近地感觉你
Cerca, mirarme en tus 我想面对着你 看着你
Ojos, verte junto a mí, 在你的眼睛里看到我自己
Piensa que tal vez 想想看也许明天
Mañana yo ya estaré我就已经远远地
Lejos, muy lejos de ti.远远地离开了你

Bésame, bésame mucho,吻我,深深地吻我吧
Como si fuera esta noche la última vez就好像今晚是最后一夜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邻家玉妹的评论:

哇, *红袖添乱*的诗可真够煽呼滴, 欢迎玉妹节日来玩!!!

情人节快乐!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月的天气的评论:

月儿干哈躲角落呀, 到客厅坐雅座, 俺给你上茶还不行吗?

节日愉快!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妹妹不吃巧克力, 是不是怕长重呀, 嘻嘻

情人节快乐!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ackorchid的评论:

多谢Blackorchid的介绍, 这首歌的确很煽情, 俺也很喜欢...

情人节快乐!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li~的评论:

温馨浪漫的丽丽妹妹来了, 上次收了你的大礼还没致谢呢... 节日快乐!!!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飞飞~, 情人节也不给面子, 俺白暗恋你这么久了, 5555~~~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倩女幽魂的评论:

倩倩万圣节抢鸡蛋一定得第一名:)) 把丑八怪抢回去, 后悔莫及哦^-^
一月的天气 回复 悄悄话 抢人的,抢巧克力的,,,,
算了,我还是躲在角落听歌吧,喜欢Andrea Bocelli的版本~~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一程歌的问候,温馨浪漫迷S人不偿命啊^___^(zt)

这巧克力太精美了,美得都舍不得吃了,就欣赏吧!!!

也祝一程歌及所有朋友节日快乐!
Blackorchid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the song very much. Thank you for sharing may you have a wonderful V-Day!

Bésame Mucho" is a Mexican song written in 1940 by Consuelo Velázquez before her sixteenth birthday. The phrase "bésame mucho" can be translated into English as "kiss me a lot". According to Velázquez, she wrote this song even though she had never been kissed yet at the time.
lili~ 回复 悄悄话 温馨浪漫迷S人不偿命啊^___^
吃着巧克力,听着缠绵美曲,看着星星花瓣芬飞...这个情人节想不快乐都难^___^

程歌和各位MM节日快乐~~~!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就这样吧,我要巧克力了,这个程哥太多情,不敢要。
情人节快乐!
倩女幽魂 回复 悄悄话 哇,好听耶!~~缠绵得杀死人啊。。。
巧克力归别的妹妹,程歌归俺,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