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ZT《披着羊皮的狼》(By 迷雾森林)

(2008-01-13 10:23:13) 下一个

我小心翼翼的接近怕你在梦中惊醒
我只是想轻轻的吻吻你 你别担心
我知道想要和你在一起并不容易
我们来自不同的天和地
你总是感觉和我一起
是漫无边际阴冷的恐惧

我真的好爱你 我愿意改变自己
我愿意为你流浪在戈壁
只求你不要拒绝 不要离别 不要给我风雪
我真的好爱你 我愿意改变自己
我愿意为你背负一身羊皮
只求你让我靠近 让我爱你 相偎相依

我确定我就是那一只披著羊皮的狼
而你是我的猎物是我嘴里的羔羊
我抛却同伴独自流浪
就是不愿别人把你分享
我确定这一辈子都会在你身旁
带着火热的心随你到任何地方
你让我痴 让我狂 爱你的嚎叫还在山谷回荡

也许我这一生都无法走进你的生命
我却有为你守候一生的勇气
一直到沙漠日落大海干涸 始终为爱 执著
也许我这一生都无法改变你的决定
我却有为你祝福一生的柔情
只要你能够坚信 我的真心至死不渝

我确定你就是那我心中如花的羔羊
你是我的天使是我的梦想
我搂你在怀里装进我的身体
让你我的血液交融在一起
你确定看到我为你披上那温柔的羊皮
是一个男人无法表露脆弱的感情

我有多爱你 就有多少柔情
我相信这柔情定能感动天地
我确定你就是那我心中如花的羔羊
你是我的天使是我的梦想 我搂你在怀里
装进我的身体 让你我的血液交融在一起
你确定看到我为你披上那温柔的羊皮
是一个男人有改变命运的决定
我有多真心 珍惜这份真情
我相信这真情在天地里是最高的荣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梦妹, 小声音美眉这贴真是做得盖了帽了:))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美眉真是制贴高手!喜欢刀郎!去年在"同一首歌"曾亲睹他的风采~~~谢谢分享!
皆因有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程歌的评论:
程哥周末愉快!!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皆因有缘的评论:

缘儿周末愉快!!! 您等着哈:)))
皆因有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程歌的评论:
等你变成羊了再说哈~~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皆因有缘的评论:

嘿嘿, 介个忽悠好呀, 不会是要让我做你嘴里的羔羊吧:))
皆因有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程歌的评论:
哈哈,我是想做一只披着羊皮的狼~~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活保的评论:

活保妹妹好, 好就不见了, 小活宝什么时候出来见大鼻子呀?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oodbaby98的评论:

还是98妹妹厉害, 一眼将虚伪的色狼看穿哈:))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皆因有缘的评论:

缘儿也要做《披着羊皮的狼》???, 等着看你的佳作哈:))
活保 回复 悄悄话 WOW...
goodbaby98 回复 悄悄话 OK,这只狼为了这个女孩肯披上羊皮,不过是因为他还没有完全得到这个女孩的心,一旦他得到了,那身羊皮就要脱掉了。:))
不过还是很喜欢这首歌。:)
照片已阅,程哥那么小就是狼了啊,还以为是受了哪个MM的伤害,慢慢蜕变的呢。:)))
皆因有缘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小声音的帖子,什么时候有灵感,我也来做一个 :))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迷雾森林的评论:

狼弟呀, 女孩的感受还是让女孩去琢磨吧:)) 要不让goodbaby98妹妹说说^-^

我说的“轻吻可爱的熟睡的弱女孩图”,其实这歌男孩唱的多少还有点自信, 好象在说: 羊妹, 别怕, 有我大色狼罩着呢:)) (冒充黑社会老大的样子说:D)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oodbaby98的评论:

承认就承认, 怕啥涅:)) 还是一只披著羊皮的色狼, 怕不怕^-^

你咋肯定那张照片是10岁以下的? 你拿尺子量了呀 :P

再贴一张哈...
http://i17.tinypic.com/6kga1xs.jpg
迷雾森林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狼兄感情很细腻,很浪漫吗!的确,刀郎的歌不容易做贴,比较深刻,有些是只能意会!

同意你说的右上角应该换一幅图会更完美!当时做这个贴时,右上角的图是最后一步完成的,就是因为找不到满意的图,最后用了这个,已是众多候选图中相对而言最好的了。

另:愚弟看法与智兄略有一点不同,就是 应该是“轻吻可爱的熟睡的女孩图”,你为什么要说是弱女孩呢?对弱者往往只是同情而不是真正的爱情!!!

另:你说的:”女孩喜欢大概是因为这歌营造的一种安全感吧。 批阅: 错!!!

该问题留待你慢慢研究吧!
goodbaby98 回复 悄悄话 “我确定我就是那一只披著羊皮的狼”--程哥已经承认啦?:))
那张照片不过关,经鉴定是10岁以下的,再来一张吧。:)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狼弟的精心制作, 刀郎的歌很难做, 很多歌我都放弃了, 感觉远远达不到作者的意境...

这歌很好地体现了一个男子愿意不顾一切去爱和荷护他的女人的心境. 如果将右上角的甜蜜图换成一个轻吻熟睡的弱女孩(有点类似我在最后一夜用的FLASH), 就更锦上添花了(纯属我的个人理解哈^_^).

男孩喜欢这歌是因为它描绘了为爱奋不顾身的FEELING, 女孩喜欢大概是因为这歌营造的一种安全感吧.

比较过谭永麟和刀郎唱的, 他跟刀郎根本就不是一个数量级的.

再次谢谢狼弟!!!


迷雾森林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狼兄喜欢这个贴子!有时候做一个自己满意的贴也不容易,这个贴我也很喜欢,还算能表达这首歌的意境。

有许多歌我第一都不是听的原唱,而是听朋友唱,然后才去找原唱来听,刀郎的歌我喜欢的不多,这算是我最喜欢的一首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