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摇滚经典】一块红布 (崔健)

(2007-12-27 13:27:0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ackorchid的评论:

很喜欢Blackorchid妹妹的每一个贴, 不但美...酷, 音乐也很有欧洲特色!!!
Blackorchid 回复 悄悄话 一程哥的帖子酷必了 ~~~~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梦妹, 昨天梦见你送我一块红布, 俺把稀饭全吃到鼻子里了, 嘻嘻^-^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oodbaby98的评论:

98妹妹, 给你的那位送过红布吗^-^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一程歌做的贴越来越精彩,华丽.........zt

稀饭!
goodbaby98 回复 悄悄话 一程歌的帖子越来越酷了,这个贴子像男孩子做的了。ZT:)
嗯,真是很经典。:)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倩女幽魂的评论:

倩倩妹妹好, 你是说我酷, 还是贴子酷呀:)) 新年快乐!!!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妹妹, 这是我一直很喜欢的一首歌, 听过无数遍...

为什么说这个贴子像男孩子做的呢? 哦, 明白了, 把你们女孩子的温肉去掉就MAN了, 对吧? (抱怨女孩都太多温肉滴说^-^)
倩女幽魂 回复 悄悄话 很粗旷,很MAN!

一程歌,酷毙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一程歌的帖子越来越酷了,这个贴子像男孩子做的了,呵呵!!!

崔健的歌一开始我不喜欢,但是 是越听越有味的那种。

就像上次水邀我做《姐姐》的歌贴,我一听那歌马上对水说我不喜欢那歌的风格,但后来因为做贴反复听后,觉得还不错。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林妹妹, 你也喜欢崔健?! 太好了, 也祝你新年快乐!!!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一程歌做的贴越来越精彩,华丽.........
非常喜欢崔健,总感到他是在用"心"在呐喊,在歌唱

顺祝一程歌新年快乐无比~~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li~的评论:

lili~妹妹好, 好久不见你来作客了, 这是我一直想做的一个贴, 可惜图片清晰度还不是很理想, 有空我再调调:))

祝你新年快乐!!!
lili~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太酷勒^^图片和音乐配得很完美,很喜欢的^^

程歌晚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