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YYKD活动贴(给曲配图)】Moment of Fantasy

(2007-11-25 18:17:10) 下一个
Moment of Fantasy
 
 
 
 
 
 
 
 
 


资源: 网络 编辑制作: 一程歌 11/25/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梦妹, 我这头发要真长了, 小声音妹妹会不会又过来, 揪着我的耳朵说: "一程歌, 你...你你...你这是头发长, 见识断", 哈哈~~~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当时比赛好紧张, 俺急得猛揪头发zt

呵呵,高手也有紧张的时候,也许长头发才有艺术家的气质~~~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妹妹, 当时比赛好紧张, 俺急得猛揪头发, 这不, 头发越揪越长, 连贴子做出来都不象狼做的啦, 郁闷ING~~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得了吧的评论:

得妹, 你被敌人搞晕了, 笑鱼想把我推进评委, 7~~, 我才不上当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贴很有现代化气息,漂亮,觉得应该出自女孩之手吗!!!哈哈!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你到底是选手还是评委啊?我昨天被你误导,以为要么是素图,要么就全部是FLASH,根本没看清楚规则,就去闹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