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秋天 (制贴:秋儿 摄影:一程歌)

(2007-11-25 12:45:44) 下一个

布衣 - 秋天
词:吴宁越、马向东
曲:吴宁越
主唱/吉他/口琴:吴宁越
吉他:张巍
贝司:小牛
鼓:武锐


花谢的时候 已没有力量
飘落的树叶 象你的脸庞
我不愿看到你枯萎的模样
我只想看到你眼里的倔强

抬眼望去那大雁飞过
忙碌的它们要飞向南方
我看着他们总有自己方向
明天的我 他是又在何方

花谢的时候 已没有力量
飘落的树叶 象你的脸庞
我不愿看到你枯萎的模样
我只想看到你眼里的倔强

抬眼望去那大雁飞过
忙碌的它们要飞向南方
我看着他们总有自己方向
明天的我 他是又在何方

抬眼望去那大雁飞过
忙碌的它们要飞向南方
我看着他们总有自己方向
明天的我 他是又在何方

明天的我 他是又在何方

明天的我 他是又在何方


秋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嗯, 怎么这么多人喜欢这两片破叶子, 早知道我就照一堆叶子, 估计喜欢的人会更多耶:))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伊人的评论:

伊人妹妹, 他的声音很象俺的声音耶, 哈哈~~~ (JUST KIDDING~~)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哇,秋秋也喜欢这张照片啊,我也最喜欢这张,看来和秋秋爱好相同啦!
江南伊人 回复 悄悄话 他的声音和这片枯叶一样沧桑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oodbaby98的评论:

goodbaby98妹妹, 俺滴腕不大耶:)) 酷爱踢球, 所以退特初, 你应该说: "哇,大.............", LOL~~~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梦妹妹, 这歌秋儿配的是满好的, 她贴在秋天的乐章群组里, 被我搬了回来.
goodbaby98 回复 悄悄话 哇,大腕的摄影已经被制成贴子了,真不错。:)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花谢的时候 已没有力量
飘落的树叶 象你的脸庞
我不愿看到你枯萎的模样
我只想看到你眼里的倔强zt


好粗狂的歌声,谢谢分享!谁说花谢的时候没有力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