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从停车场抓拍到的...

(2007-11-16 19:33:11) 下一个

这几天刚从网上买了一个长焦镜头(55-200MM, VR), 手很痒痒, 没啥机会试机. 今天在公司的停车场刚把车PARK好, 居然看见一头小鹿, 小心地放下车窗(像机正巧在车上), 从车窗里把它抓拍了下来... 太好玩啦, 贴上来分享分享. 下班后又去附近的一个公园瞎掐了一气, 算是留下最后的秋色吧!!!

#1 前途是光明滴:)) -- 先试试大光圈的景深效果, 箭头很清晰, 不错不错

#2 遛狗人

#3 层林尽染

#4 曲径通幽

#5 见过类似的图片, 照葫芦画瓢来一张^-^

#6 小朋友们, 小喇叭开始广播了(小喇叭是俺插上去好玩的)

#7 是卷恋? 还是眷恋?

#8 冰糖葫芦(可惜有一颗有点坏了, 郁闷ING)

#9 落叶归树, 哈哈~~

#10 秋日里的绿色



配曲:《秋蝉》
(
小声音推荐)

听我把春水叫寒 
看我把绿叶催黄 
谁道秋下一心愁 
烟波林野意悠悠 
花落红花落红 
红了枫红了枫 
展翅任翔双羽燕 
我这薄衣过得残冬 
总归是秋天 
总归是秋天 
春走了夏也去秋意浓 
秋去冬来美景不再 
莫教好春逝匆匆 
莫教好春逝匆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伊人的评论:

伊人妹妹, 俺以前没听过这歌, 多谢小妹妹的推荐! 很好听的歌, 淡淡的秋愁:))
江南伊人 回复 悄悄话 童年的歌,还是那样的亲切,再配上你的美图,正好到位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oodbaby98的评论:

goodbaby98妹妹, 您这码加的, PF的五体投地了, 回个MP哈, 俺是MP博士, 您更厉害, 是博士后, 哈哈:)))
goodbaby98 回复 悄悄话 一程歌,今天接着来啊,
WOW,
[点评: 其实口压根就没张开:))]
[不用开口了,是眼睛瞪得比你那冰糖葫芦大。没想到程歌这么多才多艺:)))]

一程歌真会享受人生,善於捕捉美妙的瞬间,
[点评: 切, 瞧你那小样, 搞点小资PP, 想骗小姑娘呐, 没门:))]
[格外佩服,原来这小资PP真是用来钓MM的,又学东西了,下次我也找个相机,拍小资PP钓GG去。:)))]

这个相机也一定很好。
[点评: 横, 不就相机好吗, 有什么呀, 破水平:))]
[很肯定地说,再好的相机没有一程歌这个摄影高手,也拍不出来这么美的照片。:)))]

音乐配得也极美啊。(是真心话!)
[点评: 夸小声音的, 不是MP(是真心话!)]
[是一程歌人缘好,小声音才肯为你留歌词。:)]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oodbaby98的评论:

WOW,
[点评: 其实口压根就没张开:))]

一程歌真会享受人生,善於捕捉美妙的瞬间,
[点评: 切, 瞧你那小样, 搞点小资PP, 想骗小姑娘呐, 没门:))]


这个相机也一定很好。
[点评: 横, 不就相机好吗, 有什么呀, 破水平:))]


音乐配得也极美啊。(是真心话!)
[点评: 夸小声音的, 不是MP(是真心话!)]

goodbaby98妹妹, 怎么样, 点评的如何, 哈哈~~ 开个玩笑哦, 很喜欢你的回贴, 这就去你家MP去:))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嗯, 得多给小声音妹妹多鞠几个躬, 四个指头一弯, 就成了7, 所以#7是WONDERFUL啦:))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谢谢才兄到访, 一见你这一本正经的回贴, 倒不习惯了... 咋地, 这几天在家猛练熊抱哈:))
goodbaby98 回复 悄悄话 WOW,一程歌真会享受人生,善於捕捉美妙的瞬间,这个相机也一定很好。音乐配得也极美啊。(是真心话!)
再开个玩笑--知道一程哥喜欢听MP话,可惜嘴拙,不知道这个够不够份量,不够我明天再来加码。:))))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一大排狼站在山顶上可真够神气的哈!

想着再来看看这组照片,干脆把第7号收了,谢谢了!

那张真是太棒了!名字也起得非常好!无论从艺术还是技术的角度来看都是杰作,再赞一下!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在音坛已欣赏过。一个字--美!

好多年没见过真正的色彩斑斓的秋啦!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差点忘了给小声音妹妹汇报了, 鹿大约在我的车前十多米吧, 等我拿出像机探出头时, 它已经开始移动了. 尽管俺披着羊皮, 可可...可它终究是怕狼呀:)))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得了吧的评论:

得妹可别被蒙蔽了哦:)) 俺很粗的, 腰围大得狠呢^-^

坦白一下哈, 狂掐了近二百张, 挑出这几张养眼的, 嘿嘿 :P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li~的评论:

lili~妹妹, 冰糖葫芦卖给你免费哈:)) 还可以再裹一层糖, 好甜耶^--^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皆因有缘的评论:

缘儿妹妹在德国是不是没什么鹿, 我这老美酷爱猎鹿, SHOW给我看的PP, 都比这小鹿大多了... 难怪我叫它小鹿呢:))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声音妹妹, 周五晚我刚上完PP, 名字还没取, WXC就上不了啦... 气的我就去Zzzzz~~去了... 正琢磨加个提琴曲什么的背景音乐, 没想到你推荐的秋蝉很贴切, 大谢一下!!!

鞠个躬吧:)) 哈哈~~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月的天气的评论:

一月妹妹(淡淡的风19)周末好, 我也是忽然觉得秋天就要过去了... 有点那个:))) 我这往年这时已经是大雪纷飞了, 今年很暖和...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一程歌是个细致的人,呵呵。。。最喜欢第7张,也很喜欢这个歌,“总归是秋天,总归是落叶纷飞。。。秋去冬来,美景不再”

这组照片看了,让人觉得很心静!!谢谢分享啊。。。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一程歌真是摄影高手,观察仔细,小资情调。。。

谢谢你给我们分享美丽的最后秋色!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哇!一程歌,今天再来看你的摄影,配了背景歌曲后,真的感觉不一样耶!太美了,太美了!!!

哦,我昨天说的最喜欢的照片number不是你写的number,而是照片的顺序。

按你的编号我最喜欢的应该是:

第一张:小鹿
序号:#3 层林尽染
序号:#7 是卷恋? 还是眷恋? (呵呵,你这个名字起得好,双重意思都有了,聪明的一程歌!)

lili~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很欣赏程歌对美好事物的敏感和扑捉能力,大赞一个~~!
居然在停车场看见这么可爱的小鹿,好事也都让程歌给碰上了,再羡慕一个~!
也很喜欢你给每一幅摄影起的名字,尤其那个卷恋(眷恋)和冰糖葫芦~~!笑ING~~~!^_____^

借地问好缘儿,小声音,一月天气和淡风,很喜欢《秋蝉》这首歌,程歌和朋友们周末愉快~~!
皆因有缘 回复 悄悄话 这叫小鹿啊!程歌是人老心不老啊 :) ~~~

车上拍得照片,不容易~~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美,美,美!

不知道那只小鹿离你多远?你把它拉到镜头前面?这可是不容易啊!!!因为小鹿是很怕狼的耶!!!!

最喜欢第 1,4,8张,让我想到了《秋蝉》那首歌:




《秋蝉》

听我把春水叫寒
看我把绿叶催黄
谁道秋下一心愁
烟波林野意悠悠
花落红花落红
红了枫红了枫
展翅任翔双羽燕
我这薄衣过得残冬
总归是秋天
总归是秋天
春走了夏也去秋意浓
秋去冬来美景不再
莫教好春逝匆匆
莫教好春逝匆匆


一月的天气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最后秋色
淡淡的风19 回复 悄悄话 爱在深秋~~~沙发~~~~好舒服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