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趣图】 挺 好

(2007-10-14 15:22:3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林韵妹妹, 挺好... 挺好... 这年头, 大家都挺好的就好:))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确实挺好!!!!!!!!!!!!!!!!!!!!!!!!!
一程锅锅也挺好!!!!!!!! ~^_*-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幽梦妹妹喜欢这歌哈~~~, 俺是觉得这图很油墨, 贴来玩玩的:))

周末多挺挺胸, 心情就会挺好的, 嘻嘻^-^



一个人挺好(歌手: 李琳)

独自走在喧闹的街道
无奈的心情被太阳照耀
真心的付出没有回报
消失的爱情凄美的微笑
月亮悄悄爬上树梢
我依然拖着疲惫的双脚
昏暗的路灯像个问号
孤独的身影延长的坐标
爱了欢笑 恨了烦恼
爱过恨过一了百了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当初不如选择逃跑
爱了欢笑 恨了烦恼
爱过恨过一了百了
到如今 到如今 到如今 到如今
真的感觉一个人挺好
一个人挺好
爱了欢笑 恨了烦恼
爱过恨过一了百了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是否偏离人生的轨道
爱了欢笑 恨了烦恼
爱过恨过一了百了
我只要 我只要 我只要 我只要
安安静静一个人挺好
一个人挺好……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挺好的歌,很想知道是谁唱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