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FLASH欣赏】相思如荷 (ZT)

(2007-09-17 14:58:2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江南伊人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帖子,精湛的制作,偷回家了,谢谢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rryus的评论:

洁儿妹妹中秋快乐!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莲花是我最喜欢的呢.......好美啊....更喜欢这首曲子,是追风的女人吗?那风中飘逸的风姿在这首曲子中都体现出来了.....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声音妹妹, 你的那个睡莲的贴做的很美!!! 你不会是江南水乡长大的吧^--^ 我小时候还吃过FRESH PICKED 莲子呢.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mmerbreeze的评论:

微风妹妹, 一程歌伤感否, 请参照我的个人档案噢:))))

我的性格: 脆弱, 自私, 自卑, 神经质, 拜金, 暴躁, 不拘小节, 狡猾善变, 虚伪, 悲观消极, 郁郁寡欢, 孤僻, 难以琢磨, 胆小怕事, 迟钝, 损人利己, 附庸风雅, 时喜时悲, 多愁善感

祝妹妹开心每一天!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哇,太美了,曲美,图美,这些都是睡莲,都是我喜欢滴!中秋节过后来搬回去呵呵!先谢谢啦!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非常美,不过也很伤感噢~~一程歌不会也伤感吧?:))祝开心!(多听音乐,多灌水,多吃点月饼!~~)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幽梦妹妹, 配曲是"追风的女儿"...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190330219.wma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我搬走啦?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悠悠的琴声,淡淡的忧伤,美呆了~~~
舍不得离开,似曾相识,在哪里听过?
谢谢分享!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莲的评论:

欢迎新朋友心莲来听歌!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得了吧的评论:

中秋快到了, 人人都想家乡和亲人了.
心莲 回复 悄悄话 喔!好漂亮的帖子,太精美了!看了真是享受噢。心莲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不知整的,竟然思乡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