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ZT【随意选听】十五首黄磊的老歌 (By 磨坊小札)

(2007-09-10 17:16:37) 下一个
 

听黄磊边走边唱

450) this.width=450" autostart="1" volume="100" loop="true" />

与黄磊一起边走边唱,
心情随着海水轻轻摇摆。
是否想起了——
一起抽烟喝酒的兄弟,
年少时肝胆相照的友谊?
那个等待夕阳的女孩,
是否依然在花开的地方,
守候你不经意许下的诺言?
“爱在左
情在右
在道路的两旁
我们随时播种随时开花
使一路上穿枝拂叶的人
即使走过荆棘
有泪可落
却不是悲凉”
亲情、友情、爱情迤逦而来,
一路播种一路灌溉,
即便忘记采摘,
即便历尽沧桑,
有花可赏,
有酒同饮,
有泪可落,
暖语分享,
便胜却天上人间的欢乐,
人生从此不再孤单悲凉……

默认连续播放︱点击选曲聆听
磨坊 09/10/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盈袖妹妹, 不好意思哦... 我这听得好好的. 要不你换台电脑试试.

周末愉快!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为什么听不到,气死我了:)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得了吧的评论:

得妹妹, 看吧, 免费:)))))))))) 没我帅(脸皮很厚地说:P)

从网上看到的, 很有与网亲隔网相望的味道... 换个口味, 不过还是最喜欢原来的ID图片^-^ 没准过几天再换回来:))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一程歌,你这张新照片也太帅了吧!我忍不住看了好久耶!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得了吧的评论:

得妹妹真够朋友, 听歌还替俺带了一杯香浓咖啡, 好感动呀!!! 谢谢~~~~~~~~~~~~~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俺来了,咖啡来啦!DOUBLE,DOUBLE,的?BLACK?刚煮好的耶!好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