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18+】失职的乌龟王八男人

(2007-06-24 21:04:30) 下一个
        两只乌龟


亲爱的你慢慢追
小心前面多壳的乌龟
亲爱你摇摇尾
海里鲨鱼让你折没味
亲爱的你让我飞
穿过山谷去寻找玫瑰
亲爱的来亲亲嘴
爱的天空永远是蓝蔚
我和你慢慢慢慢的追随
爬到了沙滩亲亲嘴
等到潮水退鱼儿都去睡
跟着那鲨鱼张嘴也无谓
我和你慢慢慢慢的追随
爬上了沙滩伸伸腿
你我背对背相依又相偎
你永远是我心中的宝贝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有一只公乌龟和一只母乌龟在沙滩做爱,做了以后它们相约
一年后再来一次,公乌龟就先走了。

一年后公乌龟早早的爬到它们做爱的地方,
它发现母乌龟早早地在那里仰面等它了。

它就问母乌龟:你怎么这么早就来了?

母乌龟气愤的说:我靠,你丫去年上了我也不把我翻过来。。。。。

       TinyPic image

资源来自网络, 忽悠制作: 一程歌 06/24/2007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俺也笑翻了:)))找你陪(赔~~~)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公龟也挺苦, xixi
中国月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说的都对!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大错特错!!!应该是:

若发现有分手迹象时,完事后就不把对方翻过来.........呵呵.........

FUNNY THOUGHT, 俺要笑翻了:)))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若发现有分手迹象时,就把对方翻过来.........呵呵.........
ice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兰的评论:

把股市反过来呀~, 公乌龟在下, 母乌龟在上, 结果公乌龟被暴晒一年肚皮, 天天感悟人生, 也挺苦也:))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嘿嘿, 有水有菜..., 仅供一笑而已:))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一程歌袖手旁观,为啥不帮忙反过来呀~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油水油菜...
登录后才可评论.